中国代表团第31位出场 奥运冠军雷声担任旗手

[摘要]仁川亚运会开幕式运动员入场,中国代表团第31个入场,花剑奥运冠军雷声担任旗手。中国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起身向代表团挥手致意。

中国代表团第31位出场 奥运冠军雷声担任旗手

中国代表团入场,雷声(微博)担纲旗手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今天晚上,仁川亚运会开幕式运动员进场仪式,中国代表团第31个入场,花剑奥运冠军雷声担任旗手。雷声面对镜头毫不怯场,中国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起身向代表团挥手致意。

在中国代表团出场之前,是朝鲜代表团。当镜头推到中国代表团入场,解说沙桐瞬间提高八度喊道“中国代表团”,随后连说两个“掌声、掌声”,中国代表团入场的时候,也确实引起来现场巨大的欢呼声。

在中国队之前,获得欢呼声较高的是日本代表团。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击剑奥运冠军雷声,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虽然都比较年轻,但是面对镜头毫不怯场,中国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起身向代表团挥手致意。

出生于1984年的雷声如今是中国男子击剑的领军人物之一。他已参加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共得过两枚团体金牌,不过在个人赛中,雷声两次都仅收获铜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雷声获得了中国男子花剑个人首枚奥运金牌。本届仁川亚运会,雷声有幸再次代表中国举旗入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