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枪手将续约重伤吉鲁 周薪涨至9万镑

温情!枪手将续约重伤吉鲁 周薪涨至9万镑

吉鲁将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续约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根据《进球网》消息,阿森纳将向吉鲁一纸新合同,法国中锋的周薪将上涨至9万英镑,新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

阿森纳做客古迪逊公园,在连丢两球的危难关头,替补出场的吉鲁救主,他的头槌帮助枪手惊险带走1分。但令人遗憾的是,法国中锋却脚踝受伤,经过诊断,吉鲁脚踝骨折,至少需要休战3个多月,2014年剩余赛事基本报销。

虽然吉鲁的伤势让人牵肠挂肚,但是根据《进球网》消息,阿森纳俱乐部非常有人情味,温格已经允许球队跟吉鲁商讨续约事宜,而阿森纳向吉鲁提供了一份续约到2018年的新合同,吉鲁的周薪将从6万英镑上涨至9万英镑,这无疑给吉鲁吃了一颗定心丸。

新赛季,吉鲁一共出场了4场赛事,帮助阿森纳在社区盾杯和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各入1球,而在上个赛季,吉鲁在各项赛事打入23个进球,在球队只有法国人一名靠谱中锋的情况下,吉鲁成为了阿森纳锋线的顶梁柱,虽然吉鲁目前在家养伤,但是阿森纳还是送出了一份新合同,当吉鲁复出后,肯定会在赛场上继续浴血奋战。

今年夏天,阿森纳豪掷8000万镑引进了桑切斯(微博)、钱伯斯、德布希和维尔贝克等人,不过阿森纳目前仅仅排名英超第7,这招致了很多批评的声音,在接受采访时,温格透露,“批评并不公平,因为现在是后世界杯时期。球员们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状态,才能慢慢达到最佳状态。”

在谈到厄齐尔时,温格也进行了力挺,他呼吁球迷们保持耐心,“球迷们需要有耐心。你想要在每场比赛中看到最好的球员出场,不过球迷们也应该在困难的时候与球队团结在一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