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今晨出征世锦赛 队员心态放松无压力

北京时间今晨,中国女排搭乘CA961次航班飞往慕尼黑,她们将转机前往意大利女排世锦赛第一站比赛地巴里。由于机票紧张的原因,此番出发的并不是全部队员,杨方旭将会在今天稍晚时候前往意大利与球队会合。

昨晚10点半,女排队员出现在了机场候机大楼,面对前来送行的热情球迷,包括魏秋月(微博)在内的很多队员都表示非常开心,她们不但和粉丝们合影留念,甚至还会停下脚步和大家一起聊天,轻松惬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每个队员的脸上。

在等待办理值机手续的时候,爱搞怪的队长惠若琪(微博)还“带领”部分队友来了一次素颜自拍。

作为队里为数不多的参加过上届世锦赛的“老队员”,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无论结果如何,可能都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随着打的比赛越来越多,需要我思考和承担的东西也就越来越多。”

另外,对于本次比赛的成绩期待,惠若琪表示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目标,只是希望球队可以走得更远。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16点30分,迎来本次世锦赛的首秀,对手是美洲劲旅波多黎各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