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新人盘点:张继科找状态 丁彦雨航迎机会

[摘要]在本次亚运会,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并没有出现在单打阵容里,转而去打双打,亚运会赛场,将是张继科找回状态的最好机会。

亚运新人盘点:张继科找状态 丁彦雨航迎机会

张继科(微博)(资料图)

NO.1 继科有压力

在本次亚运会,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并没有出现在单打阵容里,转而去打双打,这也出乎很多人的预料。

“继科最近半年的状态都不太好,从世乒赛团体赛输球到封闭集训队内比赛输了好几场。从内心上说,他对自己估得有点高,总觉得自己有优势,其实他的危机非常大,忧患意识又不够。”对于张继科近来的状态,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难言满意。亚运会赛场,将是张继科找回状态的最好机会。

NO.2 小丁迎机会

在丁彦雨航之前,山东男篮只有巩晓彬参加过亚运会。在目前国家队中,主教练宫鲁鸣一直主打青春牌,给了这些年轻人非常多的机会。在目前国家队阵中,小丁基本确保了一个主力位置。而且在之前男篮控卫紧缺时,小丁甚至还得去打控卫。

亚运会对中国男篮来说,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在接连输给菲律宾、中华台北等队后,中国男篮需要用一个冠军来找回亚洲霸主的气势。

NO.3 璐璐欲夺金

作为世界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周璐璐(微博) 最大的荣耀莫过于“奥运会、世锦赛、世界纪录的大满贯选手”这一头衔。从2011年举重亚锦赛的异军突起到伦敦奥运会的一举定乾坤,周璐璐的冠军之路走得无比顺畅。她也是继“双红”之后,山东体育史上又一张靓丽名片。此番出征仁川,周璐璐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金牌。

NO.4 陈梦初体验

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李晓霞(微博)包揽了女单、女双和女团三枚金牌。然而在公布的参赛人员名单中,人们却未找到这位状态不错的女队队长。对此,女队教练孔令辉(微博)表示,李晓霞的落选是出于奥运战略的考虑而非“技战术原因”。虽然李晓霞因伤无缘本次亚运会,但山东姑娘陈梦凭借近几年的出色发挥得到一个名额。对于陈梦来说,这是他的第一次亚运会之旅。此次亚运会,陈梦进入了女子乒乓球团体、双打以及混双名单。看济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