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援意外重伤 温格备千万强挖米兰天才

阿森纳新援意外重伤 温格备千万强挖米兰天才

腾讯体育 9月19日讯 由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力后卫德布希意外重伤将面临长期缺阵,主教练温格面临后防线无人可用的窘境。据英国媒体消息,教授已经物色好德布希的替代者,米兰天才后卫,1992年出生的德西利奥成为阿森纳首要目标,球队已备好千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在冬季转会期开启之后,对米兰后卫发起攻势。

温格对他情有独钟也是有原因的,仅22岁的德西利奥已经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边后卫,意大利小将技术全面,能胜任左右边后卫两个位置,甚至可以客串中后卫,米兰对其寄予厚望,被看作下一个马尔蒂尼来培养。德西利奥10岁即加盟米兰青训营,在2010年夺得俱乐部青年联赛冠军后提拔至米兰一线队,随后逐渐坐稳米兰主力边后卫的位置。

德布希的重伤也是温格决心强购德西利奥的重要因素。法国人是在阿森纳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巅峰大战中意外受伤的,比赛中他严重扭伤了脚踝韧带,后防人员短缺让温格不得不启用年轻新秀钱伯斯来顶替德布希出场,但从场上表现看出,英格兰(微博)小将还是略显稚嫩了,难以让温格放心。

如果如愿引进德西利奥,固然能弥补枪手后防的隐患,实力出众的意大利人可以完美替代德布希右后卫的位置,但如何说服米兰“老江湖”加利亚尼放走自己球队的未来栋梁,温格需要好好动些脑筋了。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