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惹商业品牌麻烦 一图两版本真假怎分辨

詹姆斯穿衣惹品牌麻烦 一图两版本真假怎分辨

胸前品牌标签很关键!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方方面面都有品牌商品赞助,这证明了球星的地位与价值,但反过来说也限制了球星的某些自由——詹姆斯正计划与阿克伦大学橄榄球队进行活动合作,并大张旗鼓地推出了一幅橄榄球球衣的视觉系“图片”,麻烦却就此引出,惹出了商业品牌间的争议。

重返骑士后,詹姆斯全面融入家乡的方方面面;阿克伦大学橄榄球队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詹姆斯家庭慈善基金会的孩童组织就将参与;橄榄球球队方面与詹姆斯基金会都在积极地为这比赛活动进行推广宣传,均给出了相关的图片。然而正是图片惹出了麻烦,准确地说是橄榄球球衣上的商业品牌,发生了“冲突”。

图片一经对比,“线索”一目了然——阿克伦大学橄榄球队教练所公布的球衣图片上,清晰地体现着某商业品牌的图标;而詹姆斯基金会公布的图片,从球衣样式上看并没有什么分别,却将商业品牌改为了詹姆斯所代言的那一款,而且是将品牌图标的位置从胸口右侧移到了左侧。《克利夫兰实话报》将之描述为“看似很小、实际上却很大的差别”。

我们多少都了解球星代言商业品牌后的一些限制要求,詹姆斯是不能穿着别家品牌公开亮相的,自然也不能为别家作广告宣传;而“品牌图标的改动”看似回避了争议,实际问题却似乎更大。詹姆斯基金会将这球衣图片定义为“绝对原版”,但相关人士都很清楚,阿克伦大学橄榄球队的赞助方,并不是詹姆斯代言的那个品牌。

据悉已有“确认电话”直接打给了詹姆斯方面,但詹姆斯方面没有回应;而橄榄球队方面目前也没有给出后续评论,值得体会的是,橄榄球队教练所发出的图片,现在已被删除、无迹可寻。或许就是为了控制事态,詹姆斯的发言人表示:本周末的活动,詹姆斯不会亲临现场。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