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326-350排名:书豪替身在列 火箭帮聚集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ESPN在新赛季开始前夕又依照惯例,开始为联盟500名球员进行大排名,等到新赛季开始之前将正好为所有球员排好座次。今天他们又像挤奶一样公布了排名326-350位的球员名单,这份名单中有大量火箭系的球员,而上赛季效力热火的榜眼秀比斯利和前全明星拉沙德-刘易斯都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微博)在火箭的替身以赛亚-卡南排名339位,而书豪上个赛季的排名大约在110位左右。

虽然排名靠后,但这份名单中也有一些大家非常熟悉的球员。迈克尔-比斯利排名榜单第341位,他是2008年的榜眼秀,仅仅排名德里克-罗斯(微博)之后。由于吸毒等场外麻烦,比斯利已经渐渐淡出了NBA阵容中,上个赛季在热火也不受重用。目前得到的情况是湖人队曾经多次试训他,对其有意,但至今仍然没有签约。近日比斯利又来到马刺队试训,看起来波波维奇相信自己能够降服这个刺头,发挥他在场上的作用。

比斯利上个赛季在热火的队友刘易斯排名350位,这已经比他上个赛季的排名前进了55位,毕竟在上个赛季季后赛的很多场次里,刘易斯的表现能够让人满意。

其他在榜单中的老将还有我们熟悉的布兰顿-海伍德,目前他已经被交易到了骑士队,排名336;森林狼中锋图里亚夫和鹈鹕前锋萨尔蒙斯位列337和338;追随詹姆斯来到骑士队的琼斯只排名342,不过比上个赛季已经提升了56名。名单中还有扣篮(微博)理查德森,他的竞技状态如今已经非常糟糕。最近两个赛季被废掉武功的德鲁-古登也跌到了348位。

火箭系的球员在这份榜单中着实不少,排名326位的就是大家熟悉的史蒂夫-诺瓦克,虽然他已经离开火箭很久,但22连胜期间如果没有他的绝杀,火箭无法实现那个传奇;现在效力于火箭的卡南将会在新赛季拥有更多的机会,因为林书豪的离开,他可能进入轮换阵容,目前他排名339位;28岁的内线杰夫-阿德里安飙升了142名进入榜单,排名333位,这也是这份榜单中飙升最快的球员;排在他后面的是上个赛季效力火箭的布鲁尔,目前他还没有工作;上个赛季效力于火箭的乔丹-汉密尔顿排名卡南之后,位列340,目前他已经转会到了猛龙;刚被火箭用于贾森-特里交易的阿隆佐-基排名第331位。

此外,这份名单中还有联盟如今数一数二的扣将杰里米-埃文斯,他排名328位。勇士队后卫布兰顿-拉什由于伤病已经从去年的222下跌到343,是榜单中跌幅最大的家伙。

完全排名如下:

326-350:诺瓦克、博格达诺维奇、杰里米-埃文斯、威尔-巴顿、雷吉-布洛克、阿隆佐-基、布莱恩-罗伯茨、杰夫-阿德里安、罗尼-布鲁尔、泰勒-恩尼斯、海伍德罗尼-图里亚夫、以赛亚-卡南、乔丹-汉密尔顿、比斯利、詹姆斯-琼斯、布兰顿-拉什、马库斯-蒂格、贾森-理查德森、昆西-埃希、詹姆斯-杨、德鲁-古登、奥斯丁-戴耶、拉沙德-刘易斯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