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武汉见还是微博见 她的未来还当亲口告白

[摘要]有种趋势,明星公关流行“新闻预告”。今年春天,娱乐圈炮制著名的“周一见”;刘翔结婚,刘家抛出婉转的“明天说”;这一回,接力棒传到李娜手里,有人替中国一姐发布“明天见”。

李娜武汉见还是微博见 她的未来还当亲口告白

李娜资料图

李娜,请你今天亲口告白

有种趋势,明星公关流行“新闻预告”。今年春天,娱乐圈炮制著名的“周一见”;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结婚,刘家抛出婉转的“明天说”;这一回,接力棒传到李娜手里,有人替中国一姐发布“明天见”。

此处“明天”即指今天,2014年9月19日,仁川亚运会开幕日,武汉网球公开赛新生之日。海量传闻称,中国一姐会在今天正式宣布挂拍退役的消息。与那场“周一见”类似,约定时间未到,新闻变成旧知。

但与“周一见”不同,当事人李娜并不着急提前揭秘。许多细枝末节只希望她今天,能够亲口告白。

细节一,李娜会在哪里见?武汉赛官方直到昨夜仍在澄清:“至今未收到任何高排位种子选手退赛的消息,包括李娜。”言下之意,娜姐今天家乡见。但最早爆料的娜姐前赞助商、某食品品牌官方微博说得明白:微博是阵地,李娜会在那儿公之于众。其实球迷都明白,武汉网球公开赛不过是“李娜网球公开赛”,若少了她,光谷这片球场难免成“光谷”。事到临头仍要否认,原因只有一个——拯救票房。

细节二,谁来操办退役仪式?中网的焦急应该不亚于武网,李娜退役的准信还没落地,中网将于9月21日为她举办退役仪式的消息已不胫而走。但事实上,李娜同中网的关系虽然亲近,但多年来,一姐从未亮相中网球员欢迎晚宴,如今临别自然不用刻意说“再见”。相比之下,李娜的某位赞助商操刀盛宴,也许更为可信。同理可得,中网为票房,也是够拼了。

细节三,退役理由为何?这应该是一道既伤感又不乏欢喜的猜想。身体上,膝伤难愈,无力支撑;心理上,教练辞别,深受打击;生活计划里,即将生子,生命迈入新里程。三大假设,任意一条已能支撑退役命题。既然退役总有时,球迷只愿她一切皆好。

几个月前,“周一见”树立意味深长的明星新闻预告模式。今天,李娜见或者不见,在武汉见还是微博见,她的未来还当亲口告白。她的世界,由她做主。 本报记者 王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