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魔兽导致帕森斯出走 经纪人犯坏坑火箭

内幕:魔兽导致帕森斯出走 经纪人犯坏坑火箭

魔兽的加盟 决定了帕森斯的离开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帕森斯离开火箭早已成事实,但在火箭阵营对今夏运作的持续反思中,相关得失的总结与深入解析并没有停止,真相也就被逐步揭出——火箭阵营的“clutchfans”撰文介绍:其实在霍华德(微博)去年加盟火箭时,魔兽的经纪人就强逼火箭设下了帕森斯提前离开的伏笔;并不是火箭今夏运作是否合理的问题,而是火箭早就被人逼迫并只能就范了。

火箭在今夏没有追求到安东尼与波什(微博),这很正常,火箭没必要感觉羞愧;不去匹配小牛开给帕森斯的高薪合同,这更是明智或必须的,因为帕森斯的价值明显未到三年超4500万美元;火箭在今夏的真正错误只有一个,且是非常严重的“第一步即犯错”——火箭没有执行帕森斯在2014-15赛季的合同选择权——如果执行了,帕森斯就将留在火箭,且接下来一年的年薪是不到97万美元。对照如今的局面,“提前一年失去帕森斯”显然就是败笔。

那么火箭为什么没有执行帕森斯2014-15赛季的球队选择权、导致了如今看起来非常严重的错误呢?“clutchfans”介绍——其实并不是火箭做出了错误选择,而是压根就没的选——在2013年引入霍华德时,火箭就已处在不得不“提前失去帕森斯”的局面下了。

让火箭无法选择的关键人,是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此人根本不想让霍华德加盟火箭!“clutchfans”所得到的内情是:丹-费根同小牛以及小牛老板库班的关系非常好,去年夏天时就是想促成魔兽投奔小牛(当时小牛也确实一度很接近霍华德);然而霍华德自己选择了火箭。而在无法阻止魔兽加盟火箭的情况下,丹-费根为了个人利益与心意还是“给了火箭一击”——他也是帕森斯的经纪人——他要求火箭不能执行对帕森斯的2014-15选择权,是以“帕森斯提前跳出合同”作为“霍华德加盟火箭”的一个筹码,要挟了火箭。为了得到霍华德,火箭只能屈服于丹-费根。

球员的薪水、所处球队的地位以及所在城市的市场价值等等,都左右着经纪人的利益;况且,经纪人为了长久利益而同某些球队维持良好关系,也是很有必要的。这里显然不用多解释丹-费根为何如此“毁火箭”。事实上丹-费根的想法与手段也并不是什么秘密,更无法自行否定——帕森斯投奔小牛后虽已数次否认自己的出走同霍华德去年加盟火箭有关,但“clutchfans”表示:多个消息源都显示,两者之间就是有关联的,就是由丹-费根决定的。

以此来看,一门心思探讨莫雷今夏运作的成败、甚至就是对其给出批评,是并不合适的;小牛因得到帕森斯而倍感痛快、库班“针对或报复火箭”的情绪宣泄也不那么真实。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这个道理才是最为根本的;能收获霍华德,就要付出一些代价。你不可能总是占便宜的,火箭这样的球队尤其不可能。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