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追卢比奥当朗多备胎 金童魔登三巨头?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据美国《体育世界报道》消息,在特里加盟之后,火箭仍然没有放弃在本赛季抢下朗多(微博)的目标,一旦出现变化,森林狼队卢比奥以及太阳队德拉季奇都走入火箭总经理莫雷的视野。休斯敦人一直都没有放弃组建三巨头的远大目标。

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的报道,火箭的确在追求朗多,在乐福(微博) 签约骑士、德拉季奇表达留下意愿之后,凯尔特人后卫确实成为了休斯敦的头号目标。事实上,莫雷对朗多欣赏已久,早在去年夏天他就曾尝试交易朗多,但因为筹码上的分歧太大未能如愿。凯尔特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潜力控卫马库斯-斯玛特,加上球队处于重建期,这使得总经理安吉交易朗多的可能性大增。

今年夏天之前传出凯尔特人与国王交易朗多的消息,但双方立即予以否认。绿衫军当前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交易朗多,但是根据球队内部传出的消息,他们已经做了两手准备:朗多去年因膝伤只打了30场比赛,球队还是希望能够看看他的恢复情况,然后再做是续约还是交易的决定。

所以,火箭追求朗多目前还只是“君有情,妾无意”的状态,一旦朗多选择续约或者膝盖没有完全康复,“莫雷会立即转向卢比奥以及德拉季奇。”《体育世界报道》如是写道。

卢比奥目前正在跟森林狼商谈续约事宜,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据传,在乐福离开之后,卢比奥要价一份为期五年的顶薪合同,但森林狼只愿意给出4年4300万的报价,双方谈判早已陷入僵局。

上赛季,卢比奥常规赛打满82场,在32.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9.5分8.6次助攻2.3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8.1%,其中助攻数据和命中率均为生涯最高值。

但是,卢比奥趁着“山中无老大”的时候漫天要价引起了外界不满,明尼苏达当地媒体表示,他在森林狼的表现根本不配拿到顶薪,而且球队今年通过乐福交易得到潜力之星维金斯,如果后者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森林狼完全没有理由用如此高的价格留下卢比奥,而他在明年夏天的身价也会受到影响。

但是,火箭并不会存在这样的烦恼,首先他们有一套具备夺冠实力的阵容,单从这一点就可以吸引很多优秀控卫加盟;然后,火箭的薪金空间相比森林里更加富余,即使无法开出顶薪,也能够满足金童在薪资上的一部分需求。对火箭而言,卢比奥的确是一个合适的人选,他年少成名,依靠奥运成为最被看好的年轻控卫,他的优势在于组织和传球,弱点是进攻能力有限,恰好可以帮哈登和霍华德(微博)留下更多出手权,这一点也是莫雷极为看重的。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