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推第二款限量奢华表 单价近两万美元(图)

韦德推第二款限量奢华表 单价近两万美元(图)

韦德(微博)的这款限量手表极尽奢华之能事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热火球星韦德的时尚性,已越发突出“华贵”的标签——某奢华手表品牌推出了第二款韦德专属限量名表,价值18400美元高价的手表,特有的雍容华贵令韦德自己都受到了震撼。

如图所示,这款以黑色为主色调的手表,通过金色与红色的醒目点缀,对应了韦德所效力的热火队的专属色调;在表的三点区域有韦德的个人标志,六点区域还有韦德的签名。据介绍这款华贵的手表只制作了250个,单价为18400美元。

2011年时,该奢华手表品牌推出了第一款韦德的专属限量表,那首款表的制作数量为500,单价更高达27900美元。韦德与妻子尤尼恩出席了在纽约举行的第二款专属表的推出仪式,“我喜爱手表,现在不仅拥有一款,还有了第二款,太疯狂了。”兴奋的韦德对手表品牌方以及制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NBA球星与商业品牌的合作是很普遍的,但韦德这样拥有奢华专属手表的情况并不多见,美媒体如此评价:“韦德在时尚配饰方面非常领先,甚至比他在篮球场上还要突出。”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