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自受!布兰当头顶莫塔禁赛6月 或将坐牢

自作自受!布兰当头顶莫塔禁赛6月 或将坐牢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上个月中旬,在法甲联赛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对阵巴斯蒂亚的比赛结束后,巴斯蒂亚球员布兰当酿出恶行,他用头狠狠的顶了莫塔,导致巴黎中场鼻梁骨骨折,这一暴力行为被监控全程拍了下来,而根据《队报》消息,法国职业联赛纪律委员会正式对布兰当做出了禁赛6个月的处罚。

在这件事件发生后,大巴黎全队也是同仇敌忾,共同声讨做出不理智行为的布兰当,巴黎主席纳赛尔就认为布兰当应该坐牢。不过巴斯蒂亚球员帕尔米耶里则对布兰当的行为做出了解释。“莫塔一直在场上骂我们,称呼我们是婊子养的,这家伙一直以来都喜欢在场上喷对手。他是个好球员,但他做了大家所不能容忍的事。有时候你喷别人是因为你不得不喷,但莫塔已经突破了底线了。”

让人意外的是,在被巴斯蒂亚球员布兰当一脑袋撞破鼻子后,受害者莫塔却做出了不对布兰当提起上诉的决定,布兰当的律师也认为巴斯蒂亚球员在头顶莫塔前没有什么预谋,甚至布兰当本人对这个行为也非常后悔,不过布兰当还是没有逃过法国职业联赛纪律委员会的处罚,而这位恶汉被禁赛6个月也纯属咎由自取。

对于布兰当而言,他要担心的不止是禁赛,在11月3日,他还要出席一次庭审,很可能面临罚款甚至坐牢的惩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