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科比厌倦健康质疑 他让我去看乔丹录像

队友:科比厌倦健康质疑 他让我去看乔丹录像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如果要评选新赛季10大疑问,那么科比-布莱恩特的健康问题绝对位列第一。至今几乎所有媒体都在讨论,科比能否重返巅峰,科比能否像之前那样,在球场上无所不能。不过湖人的球员韦斯利-约翰逊表示,飞侠目前对于外界的这些讨论已经感觉到厌烦,他本人相信,科比在下个赛季会高效回归。

此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和总经理米奇-库布切克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科比已经100%完全健康。不过对于科比状态有发言权的不止他们,每天和科比一起训练的韦斯利-约翰逊也很有发言权。

“我想科比对于他是否健康这个问题已经感觉到厌倦了。”韦斯利说,“这个问题我绝不会在他面前提起。”

“我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事情。”韦斯利补充道,“我认为他将还会是那个科比。只不过他会比以前更有效率。我不想说他会降低进攻比例或者怎样,我只是认为,这次回来他将会更加注重效率。他并没有必要像以前所做的那样,对自己的身体过度消耗。”

未来两个赛季,科比的年薪为4850万美元,而他在球场上能否值回年薪的讨论,也一直在持续。《橙郡纪事报》记者认为,现在谁也无法保证科比能够一直保持健康,人们都在等待这个结果,这其中也包括科比的队友们。韦斯利-约翰逊在训练中感受到了科比对于复出的认真,因此他对于科比重返巅峰很有信心。

“别人训练,可能都是把这当成训练,当成‘我要去投投篮’,”韦斯利说,“但科比的态度就像是在准备一场真正的比赛。”

韦斯利还透露,科比要求他去看看当年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的比赛录像,从中学习他们的技术。当年科比就是抱着乔丹的录像一个脚步一个脚步学习,而如今,他希望队友们也能学习名宿们的经典技能。“他希望我们每一次移动都是非常合理的。”韦斯利说。

“这就是科比,他不仅只关注自己的训练,还会要求队友,让他们不断前进,朝着联盟下一个总冠军努力。”湖人主帅拜伦-斯特特说。

今年夏天和科比一起训练的还有尼克-杨斯科特表示,如果和科比一起训练却没有学到什么东西,那么意味着这名球员犯了大错误。那么韦斯利从科比身上学到了什么呢?

“严谨,他太认真太努力。”韦斯利说,“和他在一起训练,是一件非常苛刻而且困难的事情,你必须做好充分准备。”(宁汉)

队友:科比厌倦健康质疑 他让我去看乔丹录像

毫无疑问,科比是个偏执狂,但伟大的人又往往偏执。他对队友的严苛、对篮球的态度、对荣誉的渴望皆远超常人。所以,外界对于科比健康的质疑并非没有道理,毕竟,大伤之后肯定需要良好的休息和恢复——而一个每天4点钟起床的人,只可能是严重睡眠不足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科比NBA湖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