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主动与日新闻官握手 日运动员都是好朋友

[摘要]小仓说:“孙杨阳光而开朗的个性,让他在日本也极具人气。日本的游泳运动员都非常喜欢孙杨,他们互相之间都是很好的朋友!”

孙杨主动与日新闻官握手 日运动员都是好朋友

孙杨主动与日新闻官握手 日本运动员都是好朋友

日本游泳队新闻官 小仓大地雄

腾讯体育9月19日仁川讯(特派记者应虹霞(微博))9月19日上午,仁川文鹤朴泰桓游泳馆外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向来大牌范儿十足的孙杨,居然主动上前,狠狠地与日本新闻官握了一下手。这是为什么呢?

今天是仁川亚运游泳训练的第二天。结束上午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孙杨从游泳馆出来,在一众媒体面前几乎目不斜视,一言不发迈着大步走向大巴,大牌范儿十足。

突然之间,只见孙杨紧赶几大步,仿佛认出了什么似的,朝一名身着日本队队服的年轻男士疾步走去。这名男士正在接受一群中国记者的采访,见有人过来,便向右转过头去--只见孙杨主动伸开大大的右掌,向对方握去,而这名男士,也笑着迎上前--两人的手,“光天化日”下狠狠地用力握在了一起!

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被这一幕惊到了。很快,孙杨跟这名男士挥挥手,便乘上组委会为其准备的高级轿车,往运动员村方向驶去。而这名男士,一直跟到车前,目送孙杨离去,才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

“没法不喜欢孙杨,他的笑容太灿烂太NICE了!”这名男士,便是日本游泳队新闻官,小仓大地雄。直到孙杨的车子消失在尽头,小仓似乎还在回味着孙杨离去前展露的,中国游泳迷们熟悉的那个明媚笑容。

“怎么形容呢,这是一个阳光,率真的好青年,虽说他也存在着孩子气的一面。”小仓比划了一下驾车的手势,“比如说那个著名的无证驾驶事件吧。”一句话,把周围的中日记者都逗乐了。

“看来孙杨一直还记得我。”小仓显得颇为欣慰。随即他向腾讯记者回忆说,“已经记不清这是与孙杨第几次见面了。自己与孙杨的友情,应该说始于5年前的罗马世锦赛吧。”

“然后是4年前的广州亚运会,接着是香港的东亚运动会,再然后上海游泳世锦赛,伦敦奥运会.....真的见过太多次了。”小仓掰着手指娓娓数来,看来与孙杨的每一次见面,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仓说,孙杨阳光而开朗的个性,让他在日本也极具人气。腾讯记者笑问,那么日本游泳界的运动员怎么看孙杨,有没有不喜欢这名对手的存在。

小仓一本正经地回答说:“怎么会不喜欢?日本的游泳运动员都非常喜欢孙杨,他们互相之间都是很好的朋友!”在场的中日记者,再次爆发出欢腾的笑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孙杨亚运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