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曾无比接近签下C罗 最佳签约并非亨利

温格:曾无比接近签下C罗 最佳签约并非亨利

C罗(微博 数据) 当初差点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透露他生涯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抓住机会签下C罗,而这是一个无法弥补的错误。

2003年夏天,当时初出茅庐的C罗从里斯本竞技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不过温格透露,他原本有机会抢在曼联之前签下CR7,“我的最大遗憾?我曾非常接近签下C罗,可是我没有那么做,反而便宜了曼联,直到今天我依然隐隐作痛”。

在谈到自己教练生涯最伟大的一笔签约时,温格的回答非常的意外,他没有提到亨利的名字:“我从来没有说过哪一个球员是最好的,不过当你拥有劳伦这样的签约时,你不会考虑其它的选择。”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德罗巴(微博)是阿森纳的一大克星,魔兽曾经15次对阵枪手打入15球,在谈到这名科特迪瓦前锋时,温格表示:“在他还在法国的时候,我就想得到他,我知道他是一个好球员,在重大比赛中,他给了我们如此多的伤害,如果我们签下他,就不会有这些了。”

温格还提到了他如何放松的话题:“我是如何放松的?我会看足球比赛,我很想看到我的对手们输掉比赛,这是我最大的消遣,当年轻的教练向我请教的时候,我会告诉他们 ‘你得牺牲自己的生活,工作之外哪有生活。’”

尽管阿森纳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7,但是温格认为自己的球队能更容易挑战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我们可以更容易的去争夺冠军,我们可以留下球队的大牌,同样可以签下像厄齐尔和桑切斯(微博)这样的球星。不要忘了我们曾占据榜首128天,我们赢得了足总杯(微博),新赛季我们还要赢得更多的荣誉。”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