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欲35万欧投资意乙球队 小飞侠效仿詹姆斯

科比欲35万欧投资意甲球队 小飞侠效仿詹姆斯

科比欲投资意乙球队博洛尼亚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共和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博洛尼亚俱乐部最近将成功吸引到一个投资团的资金注入,而在这个投资团中就包括了大名鼎鼎的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他个人将在其中出资35万欧元。

此番传出这样的消息对于科比的球迷来说或许并不会感到意外,因为科比与意大利之间一直都颇有缘分,他的父亲乔-布莱恩特年轻时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并且曾经拖家带口地来到意大利的篮球联赛中效力过,所以科比在他11-13岁的2年时间里就是在意大利生活度过的,所以他也会说意大利语。

到了2011年,NBA遭遇停摆风波,在联赛开幕遥遥无期的情况下,科比就曾打算来到意大利的博洛尼亚篮球队效力,当时300万美元打40天的遥言传遍了街头小巷,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双方签约的可能性高达95%,但这笔交易最终还是无疾而终。

这也已经不是NBA球星第一次投资足球俱乐部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就曾“意思一下”地投资过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加内特(微博)此后也曾受到启发想要投资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但最后却被NBA联盟叫停。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