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宣布曼联传奇辞职 娃娃脸带队胜率仅3成

卡迪夫宣布曼联传奇辞职 娃娃脸带队胜率仅3成

索尔斯克亚正式辞职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英冠球队卡迪夫城俱乐部官方网站确认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索尔斯克亚辞职,今年1月,索尔斯克亚执掌卡迪夫城教鞭但未能带领球队保级,本赛季英冠卡迪夫城战绩不佳成为“娃娃脸”离职的主要原因。

索尔斯克亚是曼联1999年加冕三冠王的功臣之一,从曼联退役后开始执教,2011年带领挪威莫尔德队拿到了俱乐部100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2012年又率队成功卫冕,2013年带领球队拿下了挪威杯。在执教莫尔德队的125场比赛中,索尔斯克亚取得了69胜25平31负的战绩,胜率为55.2%,因此得到了卡迪夫城俱乐部老板陈志远的青睐。

上赛季索尔斯克亚接手卡迪夫城时,球队在20轮过后仅取得4胜6平10负积18分的成绩,排名第17,高出降级区一分,但挪威人却未能带领球队保级。降级后索尔斯克亚并没有被解职,而是继续带领球队征战英冠联赛,前曼联球星希望能够帮助卡迪夫城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然而新赛季英冠战罢7轮,卡迪夫城仅取得2胜2平3负成绩,在积分榜上暂列第17。在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卡迪夫城遭到了球迷的嘘声,索尔斯克亚表示他会对球队的成绩负责,并且在本周三和与卡迪夫城主席达尔曼进行了一次谈话。

达尔曼表示:“在和索尔斯克亚进行谈话后,我们决定采取对双方最好的方式,我很抱歉的说,我们认为索尔斯克亚离开是对俱乐部最好的选择。索尔斯克亚很有职业精神,但在对待比赛的理念等方面存在差异,所以决定友好分手。他和他的家人永远被俱乐部欢迎。我和索尔斯克亚是好朋友,我祝福并且相信他未来能够取得成功。”

卡迪夫城老板陈志远说:“当初卡迪夫城聘用索尔斯克亚时是相信他能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遗憾的是这件事未能发生。俱乐部降级后,很多人劝我炒掉他,但我决定让他继续带领球队参加英冠,遗憾的是球队最近的成绩证明他并不适合继续执教卡迪夫城。索尔斯克亚因此决定辞职,我已经接受了他的辞呈,他很诚实、勤奋,但比赛的结果却对他不利。”

索尔斯克亚表示:“我要感谢陈志远让我有机会执教卡迪夫城,我很尊重他,我真心希望俱乐部能够获得成功。然而我们的足球理念存在差异,因此决定离开,俱乐部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要感谢他们,希望他们未来能够取得成功。”据统计,索尔斯克亚执教卡迪夫城的战绩是30战9胜5平16负,胜率只有30%。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