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切尔西主帅竟委身泰国联赛 6年前战欧冠决赛

前切尔西主帅竟委身泰国联赛 6年前战欧冠决赛

前蓝军代理主帅格兰特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泰国球队BEC萨桑纳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阿夫兰-格兰特将出任球队的技术总监。作为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曾经带领蓝军闯入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

阿夫兰-格兰特出生于1955年5月6日,2007年7月成为切尔西俱乐部的足球总监,穆里尼奥在切尔西首次下课时,格兰特接替魔力鸟,成为蓝军的新主帅,当时他和助教史蒂夫-克拉克一起带领切尔西前进,在2007-08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格兰特率领切尔西闯入了欧冠决赛,可惜在莫斯科的风雨夜,格兰特的切尔西在点球大战负于曼联(微博 数据) ,遗憾的同欧冠冠军擦肩而过。虽然是一名成功的救火队员,但是格兰特还是在2008年5月份遭到切尔西的解雇,随后他又执教过朴茨茅斯和西汉姆联。

泰国的BEC萨桑纳队目前在泰超联赛6分劣势落后于榜首的武里南联,在加盟这支球队后,格兰特表示:“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球队变得更好,我要为球队创造成功的机会,这就是我的工作。”虽然格兰特目前的职位是技术总监,但是他非常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主帅,而作为6年前还出现在欧冠决赛赛场上的教头,如今却委身泰国联赛,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