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C罗!诺伊尔为双手投保 受伤退役获赔300万

学C罗!诺伊尔为双手投保 受伤退役获赔300万

诺伊尔为自己双手投保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作为德国国家队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绝对主力,诺伊尔最近为自己的双手买了一份保险,如果他因为手部的伤病退役将会获得300万欧元的赔偿。诺伊尔的保险与C罗(微博 数据) 比起来可谓是九牛一毛,据悉,C罗在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更是为双腿投保1.03亿欧元,保持着世界足坛的投保纪录。

诺伊尔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获得了最佳门将的称号,而且凭借上赛季着出色的发挥荣膺罗德国足球先生,诺伊尔现在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年龄唯一能够打败诺伊尔竞技状态的就是伤病,为此,诺伊尔未雨绸缪给自己的职业生涯买了一份保障。

据《慕尼黑日报》披露,根据德国保险业协会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诺伊尔为自己的双手买了高达300万欧元的保险。不过这并不是说诺伊尔的双手遭遇到伤病就会得到这300万欧元的赔付金。根据保险条例规定,诺伊尔的手部受伤并且因此结束他的足球生涯时才可能得到这笔钱。对此,德国保险业协会的发言人对此进行了明确的解释:“手指脱臼不会获得赔偿,因为这样的伤病很容易伤愈。”

300万欧元的赔付额在普通人眼里非常惊人,但是在明星中,这笔保险非常寒酸。据报道,英国著名吉他手贝克为自己的双手买下了770万欧元的保险。而在足球领域中,世界足球先生C罗保持着世界足坛的最高保险纪录,他在加盟皇马后为自己的双腿投保1.03亿欧元。

当今的足球运动越来越激烈,球员们在球场上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根据这家德国保险业协会的统计,在世界体坛中有大约67%的受伤发生在职业足球场,而在这些伤病中脚踝受伤的比例是21.1%,腿部伤病是19.8%,膝盖受伤的比例则是15.8%。

据悉,德国一些保险公司有专门为球员设立的保险,一旦球员受伤俱乐部就可以获得补偿。而且如果球员受到重大的伤病,俱乐部只需要支付受伤球员6周的薪水,而其余的薪水将会由保险公司承担,而且最长的赔付时限长达78周。但是这项规定对于目前的德甲球员没有意义,因为这项保险规定球员的最高年薪为9.6万欧元,而德甲球员的平均工资显然远超这一数字。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诺伊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