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准备好了吗?德拉克斯勒自曝愿投阿森纳

枪手准备好了吗?德拉克斯勒自曝愿投阿森纳

德国新星亲承愿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沙尔克04队在今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客场1-1逼平了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切尔西队。沙尔克球员德拉克斯勒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助攻队友得分。据悉,在这场比赛前,阿森纳电视台的主持人莫赫-哈伊德尔对前来伦敦的德拉克斯勒进行了采访,德国中场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加盟枪手。

阿森纳在本赛季花费大价钱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引进了智利前锋桑切斯(微博),但是这依旧不能改变球队遇强则弱的作风。枪手在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多特蒙德被对手全场压制并以两球完败。球队在进攻线上缺少得力的人选,温格的队伍并没有对多特造成任何的威胁。如果靠此阵容征战英超赛场,争夺冠军只是一个梦想,能否获得前四也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冬季进补成为必然。

温格一直对德国中场德拉克斯勒非常感兴趣,早在今年一月份,阿森纳就想买断德国人,但是由于沙尔克的坚持3500万英镑的解约金,此笔交易不了了之。平心而论,德拉克斯勒加盟阿森纳队具有重大的意义,德拉克斯勒年轻而富有冲击力,虽然在沙尔克是一名中场球员,但是他的得分能力非常强劲,善于调教球员的温格很有可能把他像当年的范佩西那样改造成中锋。

据之前的报道,德国人自己也非常希望加盟伦敦球队,而此消息在日前得到了证实。据悉,阿森纳电视台主持人莫赫-哈伊德尔对德拉克斯勒进行了采访,而且这位主持人把采访的内容在自己的推特上进行了公布。

“之前有关于加盟阿森纳的流言有一定的真实性吗?你希望这桩转会成功吗?“面对主持人直截了当的采访,德拉克斯勒的回答也非常简洁,一句“yes”表达了自己迫切加盟阿森纳的心情。面对如此直接的回答,莫赫-哈伊德尔又问道:“为什么没有成为现实呢?”德拉克斯勒打趣的说道:“这不是采访。”

从德拉克斯勒简洁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到他想加盟阿森纳的心情,球员已经明确表示了自己加盟枪手的决心,现在就要看阿森纳怎样办了。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