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做好事不留名 被曝为流浪狗捐5位数善款

巴神做好事不留名 被曝为流浪狗捐5位数善款

巴神和爱犬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根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回声报》消息,曼彻斯特的狗狗救助站近日收到了一笔5位数的捐款,而根据慈善机构的发言人表态,巴洛特利就是幕后的捐赠者。

上周,曼彻斯特的狗狗之家就收到了一笔5位数的捐款,该慈善组织怀疑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就是那位捐款的好心人。不久前,当地有60条小狗被大火活活烧死,这或许是巴神突然捐款的重要原因。

据悉,早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期间,巴神就为他们提供过不少的帮助。由于自己的宠物狗被隔离在了意大利,巴神当时经常利用业余时间来为狗狗之家遛狗。

狗狗之家得到的5位数的匿名捐款是通过《曼彻斯特晚报》捐出的,这家慈善机构的发言人史密斯表示:“巴洛特利就有一条狗,但当时他的狗被隔离在意大利,因此他经常来这里帮我们遛狗。我们还不能确定他就是这一次的捐款人,但是他是一名人尽皆知的爱狗人士。因此,如果真的是他的话,那么这很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在曼城夺得足总杯(微博)进行游行前,巴神曾经向曼城俱乐部提出一项特殊的要求,他希望能够和自己的宠物狗一起参加巡游,虽然曼城高层对于巴神的想法感到非常奇怪,但是巴神最终还是如愿以偿。

虽然巴神在赛场外都非常的难以捉摸,但是他的很多行为却非常有爱,在对待狗狗上就是如此。而在前不久,巴神还缅怀了911恐怖事件的遇难者,另外,他还在个人社交账户上呼吁小孩子们好好学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