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新一期排名:国足仍居第97 亚洲内上升1位

FIFA新一期排名:国足仍居第97 亚洲内上升1位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FIFA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队在过去的一个月虽然战胜科威特,战平之前世界排名远超自己的约旦,但是本期排名仍没有上升,和上一期的的第97位持平,不过亚洲排名上升1位,达到第12位。

国足上一期的积分为334分,本期的积分上涨了约7分,达到了341.1分,虽然积分略有上涨,但国足的世界排名仍未发生变化,仍排在世界的第97位,和身前的卡塔尔分差只有1分,卡塔尔排名下滑4位,列世界的第96位仅在国足身前1位。由于巴勒斯坦本期的世界排名下滑14位,亚洲排名滑至第13,国足的亚洲排名也得以上升1位,来到亚洲的第12位。

亚洲其他球队中,日本和伊的名次相互交换,伊朗上升4位排到世界的第44位,成为新的亚洲第一,日本下滑4位,排在第48位,也是亚洲第二,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分列亚洲3-4位,约旦排名下滑13位,排在世界的第69位,亚洲排名也被韩国超越,滑落至第5,阿联酋、阿曼、沙特、澳大利亚、伊拉克分别亚洲的第6-10位。

世界排名的前2位仍是德国和阿根廷,哥伦比亚上升一位超越荷兰升至第3,荷兰滑落至第4,比利时排在第5,巴西上升1位来到第6,乌拉圭、西班牙分列7-8位,法国取代瑞士成为第9,瑞士滑落至第10。

(扎库米)

FIFA新一期排名:国足仍居第97 亚洲内上升1位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国足排名是在超过了巴勒斯坦之后,上升到了亚洲第12位。巴勒斯坦饱受战乱之苦,面积仅1/3个北京大,如果说他们想找到一项世界排名高过中国的,那估计也只有男子足球了吧。(黑糖)

郜林罚中点球  国足憾平约旦截图

郜林罚中点球 国足憾平约旦

1'47''

25

东方宽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