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极限摩托车赛落户深圳 点亮“滕飞之夜”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国际顶级花式极限摩托赛将于11月1日在深圳福田开赛,上演深圳“首秀” 。届时,世界排名前12名的九个国家12名选手将悉数亮相深圳体育中心体育场,驾驶摩托车进行人车一体的空中技巧表演竞技,为深圳点亮 “腾飞之夜”。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车世界锦标赛是全世界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赛事。2001年首次在德国举办首场比赛,在此之后的12年间,它共走遍全球20多个国家,举办了1000多场大型赛事。

花式极限摩托是一项极限运动,同时也是一项具有极强观赏价值的娱乐项目,选手们飞速冲上高坡后腾空而起,或双手短暂离开车把,或将身体急速倒立、亲吻车把,或将身体侧摆到车身一旁……这一系列难度超高、观赏性极强的空中动作,再配合上巧妙的赛道设计,激情四溢的拉拉队表演以及超炫的灯音效组合,在为观众上演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今年花式摩托世锦赛将第三次来到中国观众面前。暨广州和北京之后,深圳在2014年成为花摩世锦赛在中国的第三站。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洁表示,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世锦赛的引入,必将受到深圳年青观众的欢迎。此类精彩刺激、观赏性极强的赛事的引进并在国内众多城市举办,也将极大丰富国民的体育娱乐文化生活,将大大提升国内大型体育场馆的使用率,成为我国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的典范。

据了解,此项赛事是由国际摩托车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汽摩运动中心、福田区政府承办,深圳动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国际最高级别的极限摩托赛事。近年来,深圳一直不断引入世界级高端体育赛事,充分利用大运会留下的大批体育场馆设施和市民的运动热情,让市民更好额享受体育和竞技所带来的乐趣,提高深圳的国际化水平,目前成功的举办了国际马拉松比赛、深圳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深圳中国杯帆船赛等。目前国际花式摩托锦标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票务销售也已经开始启动。观众可以通过电话、网络和现场购票三种途径购买本次赛事的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