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C罗闹转会藏劲爆内幕 曼联竟惨被利用

英媒曝C罗闹转会藏劲爆内幕 曼联竟惨被利用

C罗(微博 数据) 转会传闻甚嚣尘上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虽然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是关于C罗的离队传言依然不绝于耳,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披露,CR7之所以在这个阶段放出离队传言,很有可能是逼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加薪,而曼联(微博 数据) 显然被他当做了工具,而《每日快报》透露,为了让CR7回归梦剧场,老爵爷弗格森有望亲自出马。

《每日电讯报》记者奥格登透露,曼联的内部人士都知道C罗这个来自马德拉的男孩非常厌恶曼彻斯特的天气,尤其是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4月,曼彻斯特都有着阴冷潮湿的早晨,这让他迫切寻求离队,渴望来到一个太阳不总是躲在云层后面的地方,最终CR7如愿以偿,在2009年夏天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皇马。

奥格登还分析,从去年年初开始,C罗同曼联的转会传闻就一出接着一出,而最终他选择了同皇马续约,周薪达到了30万英镑,而CR7也的确同曼联有过联系,不过由于弗格森的退休,这样的大交易不会发生。按照奥格登的分析,C罗目前再度酿出了转会闹剧,很有可能是故技重施。

C罗刚刚帮助球队夺得了队史的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大耳朵杯,可是他目前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回报,而C罗目前的年薪是低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这自然让他心生不满。奥格登认为,C罗在一个恰当的时机说出了想要回到曼彻斯特的想法,而他此举是为了要挟皇马为其加薪, 而曼联很可能只是被CR7当做了利用的工具而已。

当然,奥格登分析,范加尔是不会错过签下C罗的机会的,虽然伍德沃德和弗洛伦蒂诺可以操控转会,不过这笔交易的决定权还是在门德斯和C罗手中。

虽然C罗有可能在“利用”曼联,可是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正在恳请弗格森出马,来说服C罗在明夏回归梦剧场。众所周知,C罗一直非常尊重恩师弗格森,如果爵爷肯出马的话,曼联得到C罗的胜算很大,可是问题是,CR7目前真的愿意离开万千球员都憧憬的伯纳乌吗?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