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被曝退役战武网成疑 组委会准备紧急预案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记者 徐思佳)9月18日,据圈内人士爆料,李娜经纪公司将于9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或将宣布李娜退役的相关信息。而明天就是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的首个比赛日,在这样的时间点上传出退役消息,李娜能否出战武网也成为了疑问。对此,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表示没有为李娜召开发布会的安排,也没有接到李娜退赛的通知。而据武汉当地记者的信息,武网组委会在今天上午11时针对李娜退役一事召开了紧急会议,目前已经准备好了紧急预案,如果李娜无法参赛将如何处理。

在澳网(微博)拿到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之后,李娜也在个人微博上透露自己膝伤复发需要休赛,但是自己将期待着秋天的时候可以回到赛场参加武汉和北京的比赛。但如今李娜被曝9月19日退役,此举也将意味着李娜将无缘武网和中网的比赛。

记者联系了武汉网球组委会方面,他们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李娜的通知,按照大赛的赛程安排,武网比赛的抽签仪式将在9月19日晚六点举行,这就意味着到那时关于李娜能否出战武网和退役传闻的种种猜测才会尘埃落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