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强力后卫加盟新疆 曾暴扣詹姆斯1战成名

曝NBA强力后卫加盟新疆 曾暴扣詹姆斯1战成名

克劳福德实力不俗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新疆人已经与上赛季效力勇士的后卫乔丹-克劳福德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一年。

克劳福德1988年10月23日出生,身高1米93可以同时胜任控卫与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作为2010年首轮第27顺位的新秀,克劳福德曾先后效力于老鹰奇才凯尔特人与勇士,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2.2分2.6篮板3.2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克劳福德在还未进入NBA时便名声大噪,在詹姆斯举办的训练营中,当时还是二年级球员的他,在比赛中劈头盖脸暴扣詹皇。这一幕令詹姆斯的赞助商非常尴尬,甚至不得不使出非常规手段,没收场边记者的拍摄设备,禁止视频外泄。

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克劳福德已经公布了一段视频,从内容来看他已经抵达了乌鲁木齐,并住进了球队为外援专门准备的别墅。除此之外他还关注了新疆队的可兰白克以及球队翻译。

克劳福德的攻击能力非常出色,2010-11赛季被交易到奇才时,他还曾与阿联短暂做过队友,为球队出战的26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16.3分。随后他为奇才完整打了一个赛季,64场比赛场均贡献14.7分。上赛季在被交易到勇士前,克劳福德为凯尔特人出战39场,场均贡献13.7分以及生涯最高的5.7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