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票选十佳球巨星:格里芬力压詹皇夺魁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NBA之所以富有魅力,一个很大原因在于球星们能够不断为球迷贡献视觉盛宴,对此,NBA官方网站此前也举办了一项名为“NBA十佳球”球星票选活动,让球迷们找出自己心目当中的“十佳球”巨星,最终投票结果在今天出炉,格里芬力压詹姆斯位列榜首,杜兰特则排在第三。

固然,竞技体育讲求赛果,但在比赛过程当中,一些精彩的瞬间也往往能够吸引球迷的注意力,那些经常滑翔在空中,用高难度动作将球送进篮筐的表演者们也拥有着一大批的拥趸,对此NBA官方的这项票选活动也得到了球迷们的积极响应,根据最终反馈的结果来看,当今联盟的表演之王并无悬念,非快船球星格里芬莫属。

在这项投票中,格里芬获得了28%的选票,自从进入联盟以来,“白魔兽”便不断用轰炸篮筐的方式诠释暴力美学的魅力,而格里芬也是联盟十佳球镜头的常客,而正是因为他的存在,多位球星也都曾经成为了其热血镜头下的背景人物,无论从扣篮(微博)力度、滞空还是表演的欲望来看,格里芬都是当今联盟中的NO.1,新赛季,“空接之城”的表演时刻仍然值得期待。

在格里芬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则是获得了24%的选票,位列第二位,尽管詹皇从未参加过扣篮大赛,但他在比赛中的高光时刻却屡见不鲜,除了变态的扣篮外,詹姆斯还能够送出橄榄球般的传递以及夸张的钉板大帽,这些经典要素都是他频登五佳球的关键。

杜兰特则是获得了23%的选票,看来,阿杜和詹姆斯的竞争不但局限于场内表现、数据以及MVP,连球迷票选也要争个输赢,事实上,直到投票结果结束前的最后1分钟,两人当时还打成了平手,直到最后一刻,一位名为Plox的詹姆斯粉丝投出了堪称“压哨绝杀”的一票”,最终才让勒布朗以微弱的优势胜出,而杜兰特则是屈尊第三位。

除了以上三位巨星外,杜兰特的搭档韦斯布鲁克则是获得了13%的选票,排在第四位;而斯蒂芬-库里则是获得了12%的投票,位列第五。

而早在上周,NBA官方网站还公布了第6-10名的“十佳球球星”票选结果,排名依次是小乔丹(快船)、利拉德(开拓者)、杰拉德-格林太阳)、凯里-欧文骑士)以及保罗-乔治(步行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