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卫冕双冠!帕克豪言NBA欧锦赛都要称霸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projectspurs报道,帕克(微博)表示2015年的目标是卫冕双冠,不但马刺要实现两连冠,法国也要在欧锦赛再度夺金。

新赛季已经越来越近,作为卫冕冠军马刺的核心后卫,帕克有什么期待呢?“卫冕,这对于我们是很大的挑战,我们之前从未做到过,这是一次良机,”帕克说。

除了马刺力争卫冕之外,帕克还希望能够带领法国队在2015年欧锦赛实现两连冠。“我还在为国家队效力,我们要守护冠军的位置,听说欧锦赛将在法国举行,我们会在主场作战,那真是太棒了,”帕克说。

帕克已经32岁了,他表示还会打很久,自己通过控制体重和饮食,保持着不俗的身体状态,可以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年轻一代篮球运动员,帕克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我说的这些听起来似乎是陈词滥调,但如果你有梦想,那就应该是个远大的梦想,不要给自己设限,”帕克说,“我是第一位在NBA取得成功的欧洲控卫,我14岁的时候说自己想去NBA打球,当时大家都认为我疯了。你有远大的梦想,然后去努力实现,这就可以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