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雷声将担任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

[摘要]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仁川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今日透露,击剑奥运冠军雷声将担任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

雷声将担任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

奥运冠军雷声(微博)

腾讯体育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仁川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今日透露,击剑奥运冠军雷声将是亚运会中国旗手。

雷声在前往仁川前就对记者说:“如果他是旗手,会觉得非常荣幸,是对我和击剑运动的一种肯定。”

雷声,中国击剑队男子花剑运动员。作为中国男子击剑新一代的领军人物,雷声身体条件出色、进攻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实力,是中国男子花剑“新三剑客”。2012年8月1日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比赛中,以15-13击败对手,获得了金牌,打破了中国男子花剑金牌零的突破。

昨日下午,中国亚运代表团团部成员抵达仁川,据代表团秘书长蔡家东介绍,目前约有10个项目的400余名运动员抵达仁川。谈及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人选,当时蔡家东并未透露,他说旗手选择并没有特别标准,但会考虑到运动员的形象、影响等因素,“旗手选择是代表团参赛过程中的一项正常活动。”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此前曾经找过羽毛球运动员谌龙(微博),邀请其担任仁川亚运会旗手,但最终未成形。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女子赛艇运动员、北京奥运会冠军金紫薇担任旗手。

奥运冠军雷声将担任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

中国此前10次参加亚运会,旗手重担7次落在男篮队员身上,剩余3次则是男排的周仲瑜、羽毛球的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赛艇的金紫薇,可以说,除了广州亚运上的女将金紫薇,其余全都是高达帅气的长腿欧巴。所以,今年为啥选择了雷声就一点都不奇怪了吧?(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雷声听众:
    出战仁川亚运会的中国花剑队。~ 能成为中国代表团开幕式的旗手我很自豪,一定圆满完成这一神圣光荣的使命!
    2014-09-18 12:57:33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