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乐福有望比肩邓肯 乔丹当年也曾抱团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si报道,詹姆斯表示乐福(微博) 如果将自身潜力释放出来,可以成为比肩邓肯诺维茨基的最强大前锋。詹姆斯坦言球星抱团争冠是老传统,当年乔丹也曾这样做过。

詹姆斯出席球鞋赞助商的活动,现场除了与记者聊了聊球鞋之外,也谈到了骑士的阵容。詹姆斯对于两位新搭档欧文和乐福十分欣赏,称这两位球星能够成为各自位置上的最佳球员。

“我相信欧文很快就会成为这个联盟最优秀的组织后卫,乐福则已经进入联盟最佳大前锋的讨论之中了,”詹姆斯说,“NBA有很多伟大的大前锋,比如邓肯,他可以打中锋也能司职大前锋,还有诺维茨基、阿尔德里奇以及波什(微博),加索尔仍非常出色。不过在我看来,如果乐福能够将潜力全部释放出来,他有望成为这个位置的最佳球员。”

如果詹姆斯的预测成真,欧文成长为联盟最好的比赛指挥官,而乐福发展到四号位最强者,骑士三巨头的实力是不是要超过热火三巨头了?对于这个问题,詹姆斯并没有给出答案,而是“引经据典”将历史上著名的三巨头组合提了一遍,尤其是乔丹,验证球星抱团自古有之。

“这样的比较会出现的,因为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议题,”詹姆斯说,“我们这个联盟关于三巨头的讨论一直有,这不新鲜。三巨头长久以来一直存在,韦斯特、贝勒和张伯伦,伯德、麦克海尔和帕里什、‘魔术师’、沃西和贾巴尔,乔丹、皮蓬、格兰特,乔丹、皮蓬、罗德曼、乔丹、皮蓬、库科奇,三巨头的组合早就有了,再往前看一看,拉塞尔、哈夫利切克和库西,三巨头不是新的事物,只不过现在更受关注而已。”

詹姆斯历史知识渊博,能准确说出关于乔丹的三个巨头组合。詹姆斯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像乔丹那样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可以签其他的运动员代言。不过詹姆斯很清楚,想要实现这个目标,最重要的是获得更多的总冠军,只要他在赛场上取得成功,生意方面的事情水到渠成。

“胜利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从乔丹那里学到的,”詹姆斯说,“赢球是第一位的,其他任何事情都顺其自然。我经历了一些失败,我对此并不满意,但我没问题。”

NBC著名记者赫林对于骑士三巨头和热火三巨头的对比进行了点评,赫林写道:“从纸面上来看,骑士三巨头应该更强,但问题是他们要用多久才能取得成功。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携手四年四进总决赛两次夺冠,乐福和欧文连季后赛都没打过。骑士新任主教练布拉特在进攻方面很有办法,拥有丰富的国际赛场执教经验,但这是他第一次在NBA担任主教练。骑士还有很多问题,首先就要解决内线的防守。”

“另外,欧文如何适应从当家球星向球队三号人物的转变,”赫林继续写道,“欧文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持球攻击手,如果让他扮演接球投篮的角色,他的数据会下滑。当然,如果欧文能够达到詹姆斯期望的那个水准,骑士有望问鼎总冠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