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老板要创世界纪录 甜瓜助阵6000人笛子团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是NBA最知名的“疯狂老板”之一,过去多年尼克斯“烂合同多”、“战绩不佳”等情况使得多兰总遭调侃;而多兰日前敲定了一个绝对凸显档次与正能量的决定——他将组织6000人同吹卡祖笛来打破世界纪录,安东尼与小斯都将助阵参与。

首先,这绝对是一项很有积极意义的活动——这是“冰桶挑战”活动的延续,多兰已承诺:只要有6000人加入他的笛子大军,他就将向“ALS”(肌萎缩侧索硬化组织)捐款10万美金。这项活动将在本周五于纽约麦迪逊花园的一场音乐会中举行,届时每位到场听众都会领到一个卡祖笛(kazoo,一种较为特殊的管乐器,音色嘶哑),并将合力演奏一个单曲。

6000人卡祖笛乐队,这个规模令人惊叹,是的,这将创造卡祖笛合奏的世界纪录。多兰对于这次活动很有热情,他麾下的球员也在积极助阵参与——安东尼、小斯等尼克斯球员,以及纽约流浪者队(美国冰球联盟球队,该球队也属于詹姆斯-多兰)的多位球员都将加入卡祖笛大军。

“冰桶挑战”前一阶段在世界范围引发热潮,其呼吁“重视ALS病症”的本意得到了积极推动;但也有一些不同的声音对该活动的方式、过于突出娱乐效果等表示了异议。此番多兰召集6000人卡祖笛乐队,不仅是要为慈善公益慷慨解囊,还延续并丰富了“冰桶挑战”的活动内容,一并起到了推广卡祖笛的作用,他更能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美媒体对此一致给出夸赞,认为这是多兰“近些年来最好的主意”。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