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不满百大排名仅第31位 媒体道歉被其拒绝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美国媒体《体育画报》(简称SI)日前排定了2015年的NBA百大球星排行榜,这样的榜单总会引出探讨争议,球员们更会受到刺激——对于自己的第31位排名,约翰-沃尔发推特表示了不满;而在《体育画报》向他表示歉意后,沃尔(微博)更拒绝了道歉。

奇才共有5位球员排入了“百大”,对比NBA30支球队的数量,这个入选规模较为积极,但奇才5将的排名都无缘前30——比尔是76,内内63,戈塔特58,今夏加盟奇才的皮尔斯56,沃尔排名第31位。去年《体育画报》的百大榜单上沃尔排名第40位。

“第31位!”、“刺激动力更足了,我喜欢!”——沃尔在其推特上连发感慨。《华盛顿邮报》也认为:鉴于沃尔上赛季的表现(场均19.3分8.8助攻4.1篮板1.8抢断,篮板之外的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以及率领奇才打入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排名只提升9位并不太合适。

《体育画报》似乎也自感有些亏欠,回复了沃尔的推特并表示了道歉,沃尔随之再度发推特——“SI不需要道歉,你们的决定你们做,谢谢”。这语气依然带有某些情绪,《华盛顿邮报》也调侃:“别指望如此就能平复沃尔的情绪。”

《体育画报》在将沃尔排在第31位时给出的评语是:沃尔有可能成为联盟最顶级的控卫,当前最需要改进的问题是失误数——上赛季沃尔场均失误3.6次,与哈登并列联盟第3(失误最多的是韦少与库里的3.8次)。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