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百强科比仅列24 状态不恢复难正其名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如果新赛季科比需要更多的动力,那么现在他有一个新的燃料了。美国《体育画报》今天公布了其评选的NBA百强第30-21位的球员名单。科比位列第几?没错,就是他的球衣号:第24!

在对科比的评点文字中,《体育画报》是这样写的:“假如……假如……假如。当谈到科比时,这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出现的词。他的阿基里斯之阿基里斯之踵让他在2012-13赛季的季后赛开始前一周,宣告赛季报废;随后在2013-14赛季,又因为膝伤,才刚打了6场不起眼的比赛,就不得不坐到板凳上去了。”

对于这个结果,就连站在湖人阵地的lakeshowlife网站也表示了认同。如果说,如果在去年的评选中把科比放到这么低的位置,显得对这位现任球员中最伟大的一位有所不敬,那么今年的这个评选结果,应该是更准确了。在体育画报的评选中,排在科比前面的其他三位球员分别是:罗斯(微博)、利拉德和凯里-欧文。对此,也许很多湖人球迷感到迷惑了,毕竟,罗斯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因伤缺阵的比赛次数比科比还多。但是,付出后的罗斯的表现,包括他在FIBA世界杯的表现,都足以让公牛球迷感到振奋。而不是像科比那样——让人感到担忧,并带着怀疑。

既然把科比排到了第24位,那么在还未出炉的最后20强中,体育画报还会选择哪些球员排在科比之前呢?答案可能会引起争议。但不管如何,除非科比复出后,在赛场上的表现能恢复到两个赛季前的状态,否则,就一定少不了舆论对他的争议。毕竟,他是科比。(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