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难见奥登 美媒:伤病+丑闻废掉状元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作为2007年的状元秀,奥登的前景仍然扑朔迷离,对此《Hoops Rumors》专栏作家查克-麦朗也透露,奥登新赛季将很难找到东家,严重的伤病史以及场外丑闻已经废掉了这位天才。

将时光追溯到去年8月份,热火官方宣布签下奥登,当时总裁帕特-莱利在声明中表示,经过几个月的评估,愿意为奥登去冒险,然而,在来到迈阿密后,奥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无法登场,在今年1月份对阵奇才一战中,奥登终于亮相,这也是他自2009年12月6日后再度登场,中间时隔1502天。

奥登堪称史上最悲催的状元,新秀赛季开打之前,他便因为右膝盖受伤接受微创手术整季报销。2008-09赛季奥登复出,为开拓者出战了61场比赛,场均拿到8.9分7个篮板,这已经是他出勤率最高的一个赛季,2009-10赛季,他再度因伤只打了21场,随后一个赛季,奥登左膝再度接受微创手术,赛季报销。

如今自由市场内线球员难求,外界也相信奥登的身高以及天赋并不愁找到下家,包括热火和骑士都将会成为他的选择,奥登的经纪人此前也表示:“有两支上赛季同热火交过手的球队在看了格雷戈-奥登上赛季的对抗后,都相信他能够卷土重来,认为他在热火迈出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步,奥登仍然保持训练,但他最近不会考虑与篮球有关的其他事情。”

但据美媒体透露,正是有了热火上赛季的经历,很多球队都不敢贸然接手这位昔日状元秀。频繁的伤病早已让奥登变成了玻璃人,他无法在比赛中保持长时间的出勤率,与此同时,奥登的场外丑闻接连不断,上赛季,热火便曾给过他机会,但酗酒以及抑郁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奥登,随着家暴事件的曝出,这位状元更是被贴上了负面形象的标签,虽然其经纪人表示,奥登仍然有能力重新走上正轨,但从目前来看,状元秀似乎在步入拜纳姆的后尘。

上赛季,奥登在热火一共打了23场比赛,场均拿到2.9分2.3个篮板0.6次封盖,其中投篮命中率为55.1%,罚球命中率为56.5%,在进入NBA以来,奥登在三个赛季里一共只打了105场比赛,场均拿到8分6.2个篮板1.2次封盖。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