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CEO:我们在中国最受欢迎 黑贝受人爱戴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的CEO泰德-布朗以及控卫贝弗利刚结束了为期三天的中国之旅,他们与一些中国的商业伙伴进行了会面,同时还遇到了热情的中国球迷。

“去中国旅行总是很美好的。”布朗这样说道。“因为在中国,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球队。每年都能与球迷见面真是太棒了,因为通过他们,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球迷对于火箭的热情。”

对于布朗以及贝弗利来说,这是一次紧凑的旅行,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出发,当地时间周一清晨返回。在中国,他们参加了一些商务会议,并参加了一些活动。布朗透露,贝弗利的到来,令球迷们感到振奋。

“看到贝弗利被球迷认出来,并且拥抱,这真是件令人激动的事。而德雷克斯勒则是最受中国球迷爱戴的巨星之一,他来过中国许多次,哪怕退役之后,也曾因为商业原因来这里。这次能和他一起前往中国的感觉真是很特别,无论我们到哪儿,都能被球迷们辨认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泰德-布朗此前还有这么一个理论: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火箭某种意义上来说,便等同于中国国家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