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国米争抢拜仁青训天才 欲免费签下高迪诺

尤文国米争抢拜仁青训天才 欲免费签下高迪诺

高迪诺恐遭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国米挖角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本赛季刚刚被提拔到一线队的拜仁小将高迪诺已经成为了瓜迪奥拉手下经常被使用的球员,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对高迪诺比较感兴趣。

由于在今夏的一系列热身赛和训练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瓜迪奥拉决定将拜仁青年队的天才少年高迪诺留在一线队。在和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比赛中,高迪诺首发出战90分钟,而在德甲联赛前三轮比赛中,他也两次出场累计137分钟,表现可圈可点,并且还在德国杯替补出战13分钟。

此前有意大利媒体称国际米兰对高迪诺比较感兴趣,而如今尤文图斯对这名17岁的小将兴趣更甚。目前高迪诺和拜仁的合同到2015年到期,双方暂时还未续约。他和拜仁的合同还是青训球员合同,月薪只有250欧元,这也意味着尤文图斯有可能免费将高迪诺带走。

高迪诺是前德国国脚毛里齐奥-高迪诺的儿子,是拜仁队史第四年轻完成德甲首秀的球员。拜仁方面目前正计划和高迪诺续约,他的父亲此前也表示高迪诺愿意与拜仁续约,因为瓜迪奥拉对高迪诺很信任。

不过德国媒体也分析指出,高迪诺能够在赛季初获得如此多的出场机会,是因为马丁内斯(微博)施魏因斯泰格、以及蒂亚戈三名悍将受伤缺阵,等他们全都伤愈归队,高迪诺的出场机会将会大大减少,或许更多的还是得跟二线队一次参加比赛。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