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2K能力值88 最强三巨头PK骑士超马刺雷霆

欧文2K能力值88 最强三巨头PK骑士超马刺雷霆

是否是最强三巨头还要到比赛中检验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新科世界杯MVP、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的2K15能力值终于曝光,达到88,尽管比上赛季下降了1,但这个数值足以比肩韦少,比科比的89也不过只差1点。而骑士三巨头詹姆斯、乐福(微博) 和欧文的2K能力值加起来,完胜马刺雷霆的三人组合。

NBA游戏2K系列风靡世界之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把其中为球星设定的数值当做是他们真实战力的体现。而球星当中,有些人会因为他们在游戏中的数值高而沾沾自喜,有些人则会认为给自己的数值偏低而叫屈。

在最新版本的2K15游戏中,一共只有4名球员数值在90以上,詹姆斯98领衔联盟,杜兰特95排在第2,邓肯则是90,另一名数值90+的球星极有可能是快船保罗。毫无疑问,这些人都处在NBA球员金字塔的塔尖。

而如今,又有一名超级巨星的2K能力值曝光,他就是欧文。欧文刚刚率领美国男篮在世界杯上夺冠,并且是骑士队的当家控卫,新赛季将和詹姆斯、乐福并肩作战,他现在可以说是风头正劲。但即使如此,欧文的能力值仍然没能够冲上90。

不过欧文88的能力值,仍然可以称得上是联盟的顶级控卫。在所有的控卫当中,保罗的数值应该是最好的,他可能是唯一一个能力值超过90的控卫。而往下数,库里数值达到89,再接下来就是欧文的88了,另外雷霆当家控卫韦少和马刺的冠军控卫帕克(微博)的数值也是88。

随着欧文能力值曝光,骑士队里的绝大多数球员能力值都已经浮出水面。其中三巨头当中,詹姆斯能力值高达98,乐福达到89,欧文为88,总的数值加起来达到275,毫无疑问这将是联盟最强的三巨头。我们可以做个对比,雷霆杜兰特、韦少和伊巴卡(微博)的能力值分别是95、88和84,总和是267,马刺数值最高的3名球员是邓肯、帕克和伦纳德,数值分别是90、88和85,总和为263。另外,快船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组合的能力总值也会相当不错,但显然无法达到骑士的那种高度。

当然,骑士三巨头数值最高,并不是说冠军就是他们的了。但至少能够说明一点,骑士将是新赛季最具争冠实力的球队之一。(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