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法破门切尔西1-1沙尔克 猎手低射扳平

欧冠-小法破门切尔西1-1沙尔克 猎手低射扳平

魔兽首发蓝军遗憾战平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G组首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1-1战平沙尔克法布雷加斯打破僵局,亨特拉尔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德罗巴(微博)首发登场:2012年为球队夺得欧冠后,合同到期的德罗巴自由离队,今夏穆里尼奥重新召回魔兽,此前他已经在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回归后的首秀,今天则是第一次首发,但岁月是把杀猪刀,36岁的德罗巴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他至少错过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

特里第600场首发:对于切尔西队长特里来说,今天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他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的第600次首发,另外这场比赛也是拉米雷斯代表蓝军的第200场比赛。

切尔西欧冠主场对德国球队不败:自从1965-66赛季以来,切尔西已经在欧战主场赛事中8次迎战德国球队,其战绩是相当出色的7胜1平,上赛季切尔西就在欧冠小组赛的主场比赛中3-0击败沙尔克,本场比赛尽管没能击败对手,但切尔西仍保持着主场不败的战绩。

数据分析:

切尔西
项目
沙尔克
1
比分
1
18
射门次数
13
7
射正次数
5
7
角球
1
52%
控球率
48%
517
传球次数
494
2
越位
1
16
犯规
11
0
红牌
0
2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6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明显占据着场上优势,穆尼里奥的球队全场控球时间为52%,18次射门比对方多了5次,7次射正多了2次,7次角球则多了6次,但由于小法和德罗巴错失机会,再加上对方球员的门前救险,蓝军最终只能在主场跟对方握手言和。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抢断,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脚后跟回敲,后跟上的小法小角度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这是小法为切尔西打入的首个正式入球,但他此前的铲抢是否犯规也引发争议。

第31分钟,费利佩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德罗巴跃起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6分钟后伊万右侧禁区底线附近回敲,无人防守的小法在点球点附近推射高出,切尔西错失了扩大领先的绝佳机会。

易边再战,第59分钟德罗巴突入禁区右侧获得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魔兽右脚的搓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第62分钟德拉克斯勒后场断球狂奔后交给亨特拉尔,后者突入大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1-1!

第75分钟,切尔西前场左侧任意球让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雷米禁区右侧面对半空门右脚抽射,诺伊施塔特门线前成功头球解围。第84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中路斜传,阿扎尔禁区右侧的倒地铲射被门将不可思议的扑出。

赛后言论:

切尔西队长特里:上赛季我们首场欧冠比赛输球了,但最后还是实现了小组出线的目标。今天我们丢球的方式让人非常失望,这本不该发生,本赛季我们已经是第二次在下半场发生这种事情了。今天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舒服,但下半场的节奏有些慢。

媒体评论:

每日快报:法布雷加斯打开进球账户,但亨特拉尔让切尔西的3分变成1分。

西伦敦体育报:切尔西被亨特拉尔的扳平球拖住了前进的脚步。

ESPN:频频浪费机会的切尔西遭到沙尔克惩罚。

焦点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费利佩-路易斯:7分,首次为球队出场表现不错,多次拦截对方进攻

法布雷加斯:7分,打入在切尔西的首个进球

德罗巴:6分,非常努力,但已失去巅峰期的威胁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3号费利佩-路易斯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号拉米雷斯(67'奥斯卡)、21号马蒂奇

前锋:10号阿扎尔、22号威廉(74'迭戈-科斯塔)、11号德罗巴(74'雷米)

沙尔克04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12号霍格、24号埃汉、33号诺伊施塔特、23号福赫斯

中场: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15号奥戈、18号萨姆(78'巴内特)、7号梅尔(74'舒波-莫廷)、10号德拉克斯勒(86'奥巴西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anckie)

欧冠-小法破门切尔西1-1沙尔克 猎手低射扳平

欧冠小组赛首战,面对同组最强对手,在周末就将与联赛争冠最大对手直接对话的情况下,球队全场占据绝对优势,只因错失多次进球良机而与对手战平——这样的比赛之后,多数切尔西球迷的态度仿佛输掉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一般,对此只能说,高标准严要求一定是没错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