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黎1-1平阿贾克斯 卡瓦尼破门难换胜利

欧冠-巴黎1-1平阿贾克斯 卡瓦尼破门难换胜利

巴黎客场战平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荷兰当地时间9月17日晚,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F组首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做客阿姆斯特丹竞技场1比1战平阿贾克斯。第14分钟,卡瓦尼补射打破僵局。第74分钟,舍内任意球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巴黎延续新赛季不败纪录: 战平阿贾克斯的结果虽然未能让巴黎圣日耳曼取得欧冠开门红,但他们本赛季不败金身得以延续。

伊布反戈间接助攻: 巴黎队长伊布本场反戈旧东家,上半场他的一次攻门被封堵,间接助攻卡瓦尼破门。

5000万先生伤愈回归: 此前受伤的5000万先生大卫-路易斯本场伤愈复出,他的回归也让巴黎防线加固,最终保住一场平局。

精彩回放

比赛的第14分钟,小卢卡斯从博伊勒森脚下断球后传中,伊布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卡瓦尼中路补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阿贾克斯。第21分钟,伊布直接任意球攻门,球被西列森稳稳扑住。

第46分钟,小卢卡斯前场断球后单刀射门,球不可思议地射偏。第57分钟,伊布的任意球攻门被西列森抱住。第67分钟,小卢卡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马奎尼奥斯抢点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比赛的第74分钟,舍内任意球攻门,西里古扑了一下球依然飞入网窝,阿贾克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7分钟,舍内再度任意球攻门,球被西里古扑了一下后又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阿贾克斯
项目
巴黎圣日耳曼
1
比分
1
8
射门次数
10
3
射正次数
5
2
角球
6
54%
控球率
46%
435
传球次数
457
0
越位
4
14
犯规
9
0
红牌
0
4
黄牌
1
4
门将扑救次数
1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0次攻门5次射正,阿贾克斯8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各建一功。阿贾克斯控球达到54%,甚至优于巴黎圣日耳曼。总体而言,平局对双方来说均属合理。

赛后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我们本有机会获得胜利,但是在领先之后浪费了太多机会。而在防守任意球时,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总体而言,我们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

媒体评论

法国《队报》:“胜利没有到来!巴黎本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0,但浪费机会的代价,就是最终被对手扳平。”

荷兰《电讯报》:“舍内用精彩的任意球拯救了阿贾克斯,他们逼平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这个结果让球迷非常满意。”

核心球员评分

伊布:6分 并未处于最佳状态。

卡瓦尼:7分 打入关键进球,此外状态平庸。

小卢卡斯:7分 巴黎最活跃的球员。

大卫-路易斯:6分 伤愈复出,仍需调整。

双方出场阵容:

阿贾克斯(4-2-3-1):

门将:22号西列森

后卫:2号范里恩、3号维尔特曼、4号莫伊桑德、5号博伊勒森

后腰:20号舍内(82分钟,19号米利克)、26号维尔格维尔(46分钟,32号齐姆林

中场:25号塞雷罗、16号安德森、10号克拉森

前锋:9号西格托尔森(61分钟,21号埃尔加齐)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5号马奎尼奥斯、32号大卫-路易斯、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8号蒂亚戈-莫塔、24号维拉迪(81分钟,27号帕斯托雷)、14号马图伊迪

前锋:9号卡瓦尼、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7号小卢卡斯(81分钟,22号拉维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