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杀手?魔兽否认:弟弟闯红灯让我背黑锅

马路杀手?魔兽否认:弟弟闯红灯让我背黑锅

原来霍华德(微博)的弟弟和他一样调皮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火箭当家球星霍华德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一共闯了10次红灯,已经被吊销了驾照。而霍华德如今站出来澄清,他表示上次闯红灯并不是自己,而是他的弟弟。而且在缴纳罚款之后,霍华德的驾照已经恢复使用。

媒体之前报道,根据官方记录显示,在今年4月份,霍华德名下的一辆车在佛罗里达州闯红灯,其过程被摄影机清晰地拍摄了下来。而在2012年,霍华德闯红灯纪录更是多达9次,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马路杀手。而因为这个缘故,霍华德已经被吊销了驾照。

不过对于这个报道,霍华德方面马上做出了澄清。霍华德表示,4月份在佛罗里达闯红灯的事件,当时他并没有在车上,开车的是他弟弟。根据时间推算,当时NBA常规赛赛事还没有结束。霍华德表示那个时候,自己正在休斯敦,率领火箭迎战马刺

但对于其余9次闯红灯记录,霍华德却没有做出解释,以时间太久忘了为由一笔带过。“当时那些闯红灯的时刻,霍华德并不清楚开车的司机是谁。”霍华德阵营的一名人士说道。据悉,由于闯红灯的违规记录,霍华德一共支付了345美元的罚款,才得以恢复使用自己的驾照。

尽管霍华德对个人第10次闯红灯记录做出了合理的解释,但美媒体还是希望大家要以霍华德为戒,所有人都要停止闯红灯。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不仅喜欢在马路上闯红灯,而且在私生活上同样如此。在之前的一则八卦新闻中,媒体指出霍华德是个情场浪子,跟多名女子发生过关系,而且只有29岁的他私生子女已经多达8名。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球迷们不由地要担心,霍华德这辈子到底需要支付多少抚养费啊?

霍华德去年以4年8800万美元加盟火箭,在休斯敦的首个赛季场均就能贡献18.3分和12.2个篮板。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霍华德场均轰下26分和13.7篮板,似乎已经找回巅峰状态,这让球迷对于他的新赛季充满期待。不过由于阿西克离队,霍华德在内线的任务也会更加繁重,他和哈登将承载起所有火箭球迷的希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