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魔兽首发切尔西1-0领先 小法争议球破门

半场-魔兽首发切尔西1-0领先 小法争议球破门

小法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G组首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

比赛焦点:

德罗巴(微博)首发登场:2012年为球队夺得欧冠后,合同到期的德罗巴自由离队,两年后穆里尼奥重新召回魔兽,此前他已经在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回归后的首秀,而今天则是第一次首发,近来状态火热的迭戈-科斯塔坐在替补席上。

特里第600场首发:对于切尔西队长特里来说,今天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他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的第600次首发,另外这场比赛也是拉米雷斯代表蓝军的第200场比赛。

切尔西欧冠主场对德国球队不败:自从1965-66赛季以来,切尔西已经在欧战主场赛事中8次迎战德国球队,其战绩是相当出色的7胜1平,上赛季切尔西就在欧冠小组赛的主场比赛中3-0击败沙尔克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抢断,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脚后跟回敲,后跟上的小法小角度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这是小法为切尔西打入的首个正式入球,但他此前的铲抢是否犯规也引发争议。

第15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劲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腿上弹出;5分钟后萨姆前场右侧内切后右脚抽射,库尔图瓦稳稳将球抱住。

第31分钟,费利佩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德罗巴跃起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6分钟后伊万右侧禁区底线附近回敲,无人防守的小法在点球点附近推射高出,切尔西错失了扩大领先的绝佳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