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欲签08榜眼夺湖人猎物 热火弃将投敌营?

马刺欲签08榜眼夺湖人猎物 热火弃将投敌营?

比斯利代表热火对阵马刺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新科总冠军球队马刺本周试训2008年榜眼迈克尔-比斯利,有可能签下他作为球队的第15人。比斯利此前曾两次为湖人试训,展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据媒体披露,紫金军团也是他可能的落脚点之一。

距离NBA训练营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各支球队都进行最后的修修补补,即便强如马刺队,也不例外。马刺目前共有14名拥有保障合同的球员,他们有望再签下1人,以达到联盟规定的上限15人,而最后这个名额有可能属于比斯利。

据媒体报道,在这一周,马刺都在自己球队的训练馆里试训比斯利,以考察这位2008年榜眼的状态。此前,比斯利曾两次为湖人试训,展示了良好的状态,令紫金军管理层感到满意,只是双方迟迟没能完成签约。而这一次,马刺似乎是要先下手为强,夺走湖人观察已久的猎物。

比斯利在2008年以榜眼秀身份进入NBA,但当年潜力无限的他并没有达到外界所期待的高度。由于球风和性格问题,比斯利甚至还成了“问题球员”,今年夏天已经沦落到要为一份底薪合同而努力打拼。

不过,比斯利毕竟还只有25岁,而且在上赛季,他在热火的数据并不差。在绝大多数时间都担任替补的情况下,比斯利场均出战15.1分钟能够贡献7.9分,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49.9%,创造了生涯新高。另外由于当时身边有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等老大哥,比斯利场内场外都变得更为成熟。

或许正因为比斯利有这样的改变,所以一直崇尚团队篮球的马刺才会对他感兴趣,在训练营开始之前考察他状态。据透露,不少NBA球队都认为,比斯利在进攻端仍然会是一名相当有效率的攻击手,他仍可以在这个联盟继续展示自己的价值。比斯利生涯最好的赛季是在2010-11赛季,当时他效力于森林狼,场均可以轰下19.2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NBA总决赛,马刺正是踩着比斯利所在的热火上位,重夺总冠军。而如今,比斯利在遭到热火的抛弃之后,反而有可能转投敌营,加盟冠军球队。如果能签约成功,这对他而言,算是对老东家的一种报复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