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望郑龙早日康复 赛季结束前或能打比赛

腾讯体育9月1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里水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训练中,本赛季一场比赛未打的郑龙(微博 数据)依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在助理教练和康复师的指导下,独自进行恢复性训练。谈及郑龙的伤势,里皮(微博)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希望郑龙早日康复,在赛季结束前能重新打上比赛。

去年9月,二次转会期才刚刚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加盟恒大的郑龙,在与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不幸趾骨骨折,提前赛季报销。经过队医的治疗和自身的积极恢复,郑龙的伤势逐渐好转。为此,在本赛季的亚冠二次报名时,里皮甚至将郑龙列入了球队的大名单。

不过随后,郑龙的伤势意外地出现了反复,这也直接导致了他的伤愈复出计划被迫推迟。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郑龙依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在助理教练和康复师的指导下,独自进行有氧恢复训练。从神情来看,本赛季目前零出场的郑龙依然显得颇为平和,在训练中亦是有说有笑。

从郑龙在训练中的跑动情况来看,其脚伤应该已无大碍。不过鉴于其久疏战阵,教练组还是希望他能在身体彻底恢复后再行与球队合练。对于郑龙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恒大主帅里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未进行过多地介绍,而是表示自己希望郑龙能够早日康复,争取在赛季结束前能打上比赛,“去年受伤之后,郑龙已经很多个月都没打上比赛了。对于他来说,除了身体上的恢复之外,还需要尽快从训练中找到感觉。从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我希望他能在赛季结束前争取打上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