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布和阿根廷北京热身赛名单 内马尔领衔

巴西公布和阿根廷北京热身赛名单 内马尔领衔

邓加公布巴西国家队中国行名单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公布了他上任后的第二期国家队集训名单,10月份巴西将和阿根廷、日本踢两场热身赛,内马尔(微博)罗比尼奥等人入围,麦孔没有被征召。

邓加入主巴西后已经带队参加了两场比赛,分别以两个1-0击败了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10月11日和14日,巴西将分别在北京对阵阿根廷、新加坡对阵日本,邓加公布的名单正是备战这两场热身赛。

除了内马尔、大卫-路易斯奥斯卡等常规主力外,邓加还征召了国米小将多多、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门将卡布拉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边后卫费利佩和被米兰租借到桑托斯的罗比尼奥等。此前传闻恶搞队友被开除的麦孔没有入选,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蒂亚戈-席尔瓦和皇家马德里马塞洛也没有入围。

附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杰弗森(博塔弗戈)、拉斐尔(那不勒斯)

后卫: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吉尔(科林蒂安)、米兰达(马竞)、费尔南德斯(莫斯科中央陆军)、费利佩-路易斯(切尔西)、多多(国米)、达尼洛(波尔图)

中场:古斯塔沃 (沃尔夫斯堡)、艾利亚斯(科林蒂安)、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拉米雷斯(切尔西)、奥斯卡(切尔西)、里贝罗(克鲁塞罗)、威廉(切尔西)

前锋:古拉特(克鲁塞罗)、内马尔(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罗比尼奥(桑托斯)、库蒂尼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