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秋狄:队友遭强奸?体坛无底线恶搞!

虽然今天不是愚人节,但今天董秋狄先生要跟大家聊的话题却是在体坛发生的各式无底线恶搞,话题要从今天瑞士媒体一则报道说起。据报道,在瑞士第四级别联赛中,一位门将的饮用水被球迷掉包成了一瓶尿并且喝了下去。瑞士球迷们的这招恶搞可真是刷新了体坛恶搞史上的纪录,今天董秋狄先生就为大家总结一下发生在体坛的恶搞招数。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为了能够帮助支持的球队取得好成绩,球迷们往往会采取各种各样的方法干扰对手。不过像今天报道中的那位瑞士球迷就好像把恶搞玩的有些过火。恶搞的故事是这样展开的,在瑞士穆里FC和巴登FC的比赛中,穆里队门将费尔德将一瓶自己的饮用水放在了门柱旁边,看台上的巴登球迷让球童趁费尔德注意力集中在比赛时将那瓶水拿走换成了尿,球童又将水瓶放回到门柱旁边。可怜的费尔德对这一切毫不知情,拿起了水瓶,大喝了一口,而就在费尔德喝“水”的时候,看到恶作剧成功的巴登队球迷大为兴奋,在看台上欢呼叫喊。据说在大饱口福喝水之后,费尔德的恶心持续了好几天,甚至不得不专门去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无奈的他在事后表示将会通过法律途径处理这件事。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NBA当中,菜鸟替老队友拎包、买食物俨然已成为一个江湖规矩,不过爵士新秀鲁迪-戈贝尔由于忘记给队友带甜甜圈,从而遭遇到整蛊,爱车被倒满了爆米花,事后,戈贝尔则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开玩笑地吐出脏字,以此来回应队友。

NBA中处处都荡漾着恶搞气氛,面对来自大师哥们的恶搞,也有计高一筹的菜鸟,他们非但不会被老队友整蛊,反而会调戏一把师哥。据说当年的阿里纳斯,在他还是新秀时就曾反恶搞了一把队友,调皮的阿里纳斯在给前辈们买的甜甜圈上撒了自己的爽身粉,着实把这些前辈们调戏了一把。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当然,如果玩笑开大了,后果是很严重滴!巴西国家队后卫麦孔与队友艾利亚斯、奥斯卡结伴去夜店。艾利亚斯喝多了,麦孔决定恶搞他,用一些辣椒和炼乳涂在艾利亚斯私处,让酒醒后的他以为自己真的被四个男人强奸。醒来后艾利亚斯被吓到,去汇报教练,开始体检报警各种,事情就这样被搞大了。

不久后巴西国家队宣布开除麦孔,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对此举理由解释为“私人原因”,不过媒体披露麦孔是因重口味恶搞队友而被罚。

董秋狄:队友遭强奸?体坛无底线恶搞!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现在球迷们看比赛都流行写段子,还真有这样的媒体专门登载各式各样的段子来恶搞球员。这些恶搞往往还会收到意外的效果。

最深受其害的恐怕就属荷兰三剑客了,关于荷兰三剑客的段子层出不穷,招数花样翻新,段子分为多集,详述了荷兰更衣室的内部矛盾,范佩西、斯内德(微博)罗本等人常用电棍等工具暴打亨特拉尔。故事在巴西世界杯期间被国内部分纸媒当真,并被刊发在各大报纸上。这样的调戏和误会也是让橙衣军团们表示无可奈何。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教练一直以来在大家的心里都是一副成熟稳重的形象,不过一旦自己的球员们表现得不尽如人意,就只别怪教练不客气了!教练们恶搞球员的招数可是多着呢!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在足球王国巴西,一支名为费古伦斯的足球队,他们其中一任教练费尔南德斯有一招对付球员消极怠工的绝招,他用这种恶搞的方式来惩罚在场上表现欠佳的球员具体的方式是,让球员穿上特殊的服装参加训练,这件特殊的衣服是他精心设计的女士粉色吊带睡裙,睡裙的胸口还印着代表着“美少女战士”的文字,睡裙的裙摆处还有一圈蕾丝花边。无独有偶,曼奇尼上任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主教练,也曾让表现差劲的球员套上粉色厨房围裙,我们传说中的巴神巴洛特利就中招过,想想宇宙的巴洛特利穿着粉红色的围裙训练,这画面简直是太美,董先生不太敢看呢,也不知道巴洛特利在穿围裙的时候会不会也找不到袖口呢?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基础级别:编段子,P图片

与之前我们讲的几类恶搞相比,这两个招数绝对是基础中的基础,小儿科中的小儿科了,编段子、P图片几乎已经成了当代球迷的必备技能。像世界杯期间的巴洛特利、诺伊尔、罗本、范佩西都成了球迷恶搞的聚焦点。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进阶级别:剪视频,写歌曲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2006年一部名为《中国队勇夺世界杯》的视频红遍了网络,这部由名叫“猫少爷”的网友制作的恶搞短片,片长18分48秒,内容幻想中国队意外进入德国世界杯,施展各种手段,最终取得世界杯冠军的事。一经发布,点击量就超过了1200万,火的一发不可收拾。

boss级别:天天都是愚人节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有句话说的好,只要爱对人天天都是情人节,不过在体坛恶搞的世界里,这句话应该改叫,只要想恶搞,天天都是愚人节,在这个级别中模仿是最常见的招数。在每个体育项目里都有一个活宝,他们擅长各式模仿秀,恶搞各种同行,比如网球界的小德就是掌握了模仿莎拉波娃的拿手好戏,叫声,姿势,发型都是惟妙惟肖!甚至还带着假发参加过发布会、拍过广告,真是恶搞的招数停不下来!

今天董秋狄的闲聊时间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回复你想了解的话题给我们,选中了明天董先生就按你想的话题陪你唠哦!

董秋狄,明天见!

董秋狄:体坛另类恶搞集合 毁三观无底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董秋狄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