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卡佩罗让英格兰队变监狱 简直不可理喻

里奥:卡佩罗让英格兰队变监狱 简直不可理喻

费迪南德怒叱卡佩罗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在费迪南德连载的自传中前曼联(微博 数据) 铁卫对于历任英格兰队主帅进行了点评。让人意外的是,里奥直呼卡佩罗将英格兰(微博)变成了监狱,而在谈到自己经历的“最佳英格兰主帅”的话题时,费迪南德提到了霍德尔的名字。

2012年,霍奇森成为英格兰队主帅,不过上任后,霍太公弃用了费迪南德,随后双人的关系开始变得糟糕,让里奥非常愤怒的是,霍奇森居然告诉伦敦地铁乘客费迪南德的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在特里因种族歧视事件退出国家队后,霍奇森拒绝了里奥重返国家队的可能性,谈到霍奇森时,费迪南德没有留情面,他在自传中写道,“如果霍奇森能够提升球队表现,拒绝我重返国家队这没有问题,可是他却没有能够做到。”

金牌教头卡佩罗曾经让英格兰队的战斗力提升不少,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三狮军团蒙冤出局,不过在费迪南德看来,卡佩罗是“最让人失望”的主教练,“他来到英格兰的时候背负盛名,不过他却把英格兰变成了监狱,球队战术单调,我们期待灵感和创造力,可是卡佩罗的态度却是:‘我是头儿,你们每时每刻都要照我说的做’。我无法感觉到温暖,他总是想向我们显示他有多么的强硬和严格,有时候还具有攻击性,简直不可理喻。”

对于“瑞典色狼”埃里克森,费迪南德称呼对方是一个“真诚的好人”,他认为瑞典人给球队制造了不错的氛围,然而在管理大牌上却非常不擅长,尤其是太过溺爱贝克汉姆(微博)。在谈到曾经的临时主帅霍华德(微博)-威尔金森时,费迪南德认为对方像一位“学校老师和陆军军官”。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费迪南德认为自己所经历的“最佳英格兰主帅”是霍德尔,他认为霍德尔的理念非常先进,而解雇霍德尔是一个悲剧,“对于球队理想的踢法以及如何达成这一踢法,他都有着非常清晰的思路,我依然认为解雇他对我们而言是一个悲剧,如果他能够留下来,我想我在国家队的发挥会更加出色。”

除了霍德尔外,费迪南德对于麦克拉伦的评价也非常高,虽然这位前三狮军团主帅未能带队闯入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不过在里奥看来,麦克拉伦比人们想象的要优秀很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