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并未申请回避切尔西 本周末可战老东家

兰帕德并未申请回避切尔西 本周末可战老东家

神灯有望出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本周末,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将上演一场重头戏,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根据《sportsmole》消息,兰帕德没有申请回避切尔西,前蓝军“神灯”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反戈旧主。

今年夏天,英格兰(微博)老将兰帕德结束了长达13年的蓝军生涯,随后他加盟了美国大联盟新军纽约城,不过由于美国大联盟的比赛在明年3月份才开打,因此为了保持状态,兰帕德被租借到曼城效力。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避免尴尬,兰帕德曾经向曼城方面申请,希望可以回避这场同切尔西的较量,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曼城的内部人员表示兰帕德并未作出如此的请求。这样一来,他就有可能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登场。在上周六曼城2-2战平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战中,36岁的老将兰帕德上演了加盟蓝月亮的处子秀,不过表现非常一般,仅仅出场45分钟后,随后佩莱格里尼便换下了这名老将。

根据《天空体育》消息,另外一名曼城新援曼加拉接受了媒体采访,法国国脚表态会力争赢得首发位置,“竞争对于我而言没有任何问题,竞争越激烈,我就进步越快。我会凭借我的表现来赢得首发的位置。”

在谈到曼城的欧冠(微博 专题) 前景时,曼加拉表示,“我们的球队非常的强大,目前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小组出线,我们一定要注重比赛细节,在欧冠中,细节和经验将会决定一切。”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