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VS潜水艇前瞻:争欧联开门红 两强遭遇战

门兴VS潜水艇前瞻:争欧联开门红 两强遭遇战

两支球队均有取胜机会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1时(德国当地时间9月18日晚19时),2014-15赛季欧联杯A组首轮,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坐镇普鲁士公园球场迎战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门兴和比利亚雷亚尔近期状态均保持得不错,他们也很希望迎来欧联杯的开门红。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马克欣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门兴欲续不败纪录: 门兴上周日在德甲联赛中4比1大胜沙尔克,球队士气高昂。新赛季至今他们在各项正式比赛中保持不败金身。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门兴也希望能够延续良好势头击败对手。最近7个主场门兴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在这里告负还要追溯到3月,当时门兴在主场负于奥格斯堡

潜水艇客场争平局: 和门兴相似,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尽管最近两轮西甲均未获胜,但上轮他们客场战平格拉纳达,上上轮则仅以一球小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此番客场作战,但比利亚雷亚尔的实力和门兴相当,因此黄色潜水艇也希望他们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即便无法获得胜利,一场平局依然值得期待。

门兴首度遭遇潜水艇: 在欧战历史上双方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因此本场比赛将是名副其实的遭遇战。门兴此前4次在主场遭遇西班牙球会,结果获得2胜1平1负的战绩。而比利亚雷亚尔4次对阵德国球队获得2胜2负的成绩。

伤停信息

门兴格拉德巴赫:延奇克

比利亚雷亚尔:约季奇、科斯塔多斯桑托斯、乌切

预计首发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19号法比安-约翰逊、27号科尔布、39号斯特兰策、15号索托

后腰:16号诺德维特、28号哈恩

中场:7号赫尔曼、23号克拉默、34号萨卡

前锋:31号赫尔戈塔

比利亚雷亚尔(4-2-3-1):

门将:1号阿森霍

后卫:2号加斯帕尔、5号穆萨齐奥、20号保利斯塔、15号维克托-鲁伊兹

后腰:14号特里格罗斯、24号埃斯皮诺萨

中场:21号索里亚诺、10号卡尼、7号维埃托

前锋:23号莫雷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