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半决赛:首尔0-0西悉尼 郜林仇人表现活跃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2014年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继续进行,韩国首尔FC主场0-0西悉尼流浪者,前者是上赛季亚冠亚军,后者接连淘汰了日本冠军广岛三箭和中超冠军、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第7分钟,哈利迪接戈莱奇传球劲射,柳相勋将球扑出。第15分钟,朴熙圣推射偏出立柱。第17分钟,埃斯库德罗大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随后高明振利用角球机会射门偏出立柱。

第18分钟,首尔再次获得角球,金珍圭头球稍稍偏出。第25分钟,骗取郜林红牌的萨巴接穆伦传球射门偏出。第31分钟,萨巴传球波尔(微博)贾克,后者远射被柳相勋扑出。第33分钟,比和哈利蒂先后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39分钟,高尧韩射门被科维奇封出。第40分钟,朴熙圣射门偏出。第42分钟,高明振的射门也偏出了立柱,上半场0-0。

第49分钟,哈利迪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哈利迪远射被柳相勋扑出。第54分钟,西悉尼的库比和波尔贾克连续射门都未能建功。第56分钟,莫利纳远射被扑出。第59和61分钟,高光敏和埃斯库德罗射门被封堵。

第62分钟,波尔贾克射门偏出,两分钟后他的射门高出横梁。第68分钟,莫利纳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71分钟,桑托斯射门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桑托斯的射门偏出立柱。第84分钟,萨巴射门偏出。第86分钟,哈利迪禁区中路射门偏出。补时阶段,金周荣和桑托斯接连射门偏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