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20队年薪榜:巴萨压皇马 梅西一人盖9队

西甲20队年薪榜:巴萨压皇马 梅西一人盖9队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支出的工资是马竞的3倍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西班牙的《马卡报》披露了西甲(微博 专题) 20支球队的薪金情况,巴萨的工资支出是最多的,年薪总和达到3.479亿欧元,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位居第2,达到3.28亿欧元,马竞虽然是西甲卫冕冠军,可是床单军团的总工资支出却仅有1.05亿欧元。

根据《马卡报》的统计,本赛季西甲20支球队的总年薪达到了12.847亿欧元,其中巴萨和皇马占据了一半的份额,巴萨的总工资支出是3.479亿欧元,在所有球队中是最多的,皇马以1990万欧元的差距紧随其后。巴萨和皇马两强阵中群星云集,两支球队的工资支出自然也非常庞大,位居前两位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马卡报》认为,虽然两队的工资支出额非常大,但是西甲双雄的财务状况非常平衡,即便有债务存在,可是他们在营收方面绝对可以轻松应对。

马德里竞技是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即便在今夏进行了大幅招兵买马,可是床单军团的总年薪支出只有1.05亿欧元,差不多仅仅是皇马、巴萨的三分之一。可以说,马德里竞技完美的做到了“花小钱,办大事”。排名第4位的是塞维利亚,上个赛季欧联杯冠军得主的总年薪支出是7860万欧元,排名第5的是瓦伦西亚,总年薪支出是7300万欧元。

排名6-20位的分别是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皇家社会西班牙人、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格拉纳达、塞尔塔、赫塔菲莱万特巴列卡诺拉科鲁尼亚科尔多瓦、埃瓦尔、埃尔切和阿尔梅里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C罗(微博 数据) 的年薪是1700万欧元,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年薪则是2000万欧元,从《马卡报》提供的数字不难看出,一共有9支球队的总年薪支出在2000万欧元以下,也就是说梅西一人便“击败”了9支球队,相比之下,1700万欧元年薪的C罗则只能“击败”6支球队。不过从这份图表还是可以鲜明的看得出来,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的贫富差距还是非常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